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春酒


98年2月7日是我們嘉記的春酒
已經很久沒吃尾牙囉~是說也沒差啦
因為也沒摸彩什麼的特別活動....
在嘉記其實也是有好處啦~就是可以去好的地方吃好料
大億麗緻、桃山、福樓、阿霞飯店、長榮桂冠.....

今年的春酒,跟去年一樣在長榮桂冠
其實長榮桂冠還不錯,不過每次吃那種都會讓我驚慌失措
因為東西太多種,我都不小心會錯失吃某樣好料的機會
在這裡告訴大家,最好人多點去吃才真的可以吃到多樣化的東西
而且有夾子的就盡量去夾,因為現作的東西都很好吃

然後就是他們的主打甜點,烤布蕾
還滿好吃的耶~~上面的糖烤的有點脆脆的
下面的布蕾軟軟綿綿的很好吃,而且不會很甜~~~


然後隔天星期天,因為跟豪說很好吃
我還打電話去桂冠詢問是否有外帶.......
桂冠每個星期六及日都會在外面設置外賣區
賣的都是好吃的甜點,當然烤布蕾也有

所以我就叫豪帶我去買了......
一個大約六吋,150元


現烤的喔~~~重點是那個盤子
是瓷盤整個給你耶~雖然那個應該不是很貴啦....
但是就覺得~挖嗚~~~~~

然後我們就再買其他點心,到對面文化中心去坐著享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