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Fruits & Passion

之前的節日,公司有發新光的禮券
我有兩張沒花,星期六去逛了新光
我一直想買特別的沐浴乳,於是就去了芙倍森找

我的第一個芙倍森是在四年前的生日
小卉北鼻送我的青蘋果嫩膚乳液,從那時候開始我也喜歡上芙倍森
接著第二樣禮物也是芙倍森的沐浴乳+乳液,北鼻也愛他們家的
之後我也會自己去買,還有水蜜桃的空間清香噴霧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來自加拿大的(真不真實無可考)
產品的味道都是以水果為主,味道都很不錯
大概是因為是水果味的關係,所以都很可口很自然的香味
也有植物類的味道,但是我看到大部分都是水果比較多


這次我買了石榴葡萄柚的沐浴乳+嫩膚乳
兩個特價滿划算的,味道很舒服
很適合現在壓力大的我,香香的東西很能放鬆心情
再加上音樂~~~~挖嗚



很適合在這裡找禮物送人,因為有些瓶子跟包裝的設計都滿有質感
而且味道都不會很刺鼻~~~說到送人
我一直還沒買禮物送某人的女朋友....反而自己又敗了
會找時間送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