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初六+初七

初六就是我們的火鍋之約~真是辛苦溫媽媽了
本來想說我們可以自己來準備,結果溫媽媽還是作了一堆菜
而且我也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多人出現!!

連好久不見的小萌跟她先生也帶著他們小公主一起來
好開心的聚會喔~~~~就一直玩小寶寶
然後就拿出我跟豪幫阿基買的新鞋出來送給阿基
還好阿基很喜歡~開心的現場穿起來了
哈利有鞋穿了~~~

可惜小卉和喬沒到~不然這麼聚會就很盛大
而且大家都聊的滿開心的,休息完了之後
我們就又跑去百貨逛起來了
阿基為了感謝我他買鞋,幫我出了外套錢
我也很開心!!

然後晚上二神仙就帶阿才來我們家
吃前一晚打包回來的梁記麻辣鍋,阿才很會吃辣喔
雖然嘴巴破洞還是一直吃,拔也再吃........
但是我跟二神仙都叫他不要吃太多


初七這天我就要搭車回台南了
中午吃完飯,拔跟麻就帶著我跟二神仙上山上的廟找阿罵
阿罵說廟裡有熱鬧,還帶著家裡每個人的一件衣服去誦經
祈求一整年的平安~

然後晚上就坐8點的客運回台南,依然是一路順暢~
年假就這麼結束了,九天也很快就過了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能和他們一起有說有笑
在家吃麻做的菜.....我們真的很幸福!!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最愛的家人們都平安健康


要相親相愛喔~~愛你們大家!!!!

1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你可以去大億麗緻ㄉ網站看看,是不是你吃ㄉ那種,不過台南大飯店是真的滿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