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the confidence of us

當我說出我的決定的時候
其實,我很怕聽到人家問
"你們不怕變心嗎?"或是"萬一他(我)變心怎麼辦?"
這類的問題,因為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在一起六年半多的我們,什麼經歷都一起度過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我們都很珍惜對方
至少我們是這樣認為啦~雖然有人覺得我對豪不好,呵呵
唯一沒問過我這樣問題的
就是"你們這一群"朋友了,因為你們最懂我跟阿豪之間

不過,不管怎麼說,身為當事人的我們
當然還是要對彼此有信心
我很相信你,所以也請你一定要相信我
有小溫跟我一起,我們都會互相提醒對方
在我們身邊都已經有獨一無二的"你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