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挑食者的困擾

昨天午餐原本要吃摩斯的
後來又想再吃一次小璋的碳烤吐司
豪點了燻雞吐司,我這次點了豬排吐司
我跟老闆說:豬排不要加生菜跟美乃滋
老闆的媽媽:是菜全都不要?只要肉跟吐司阿內喔??(台語)
我就點點頭說:菜都不要,只要肉跟蛋就好(他們本來就會加蛋)
然後我就看到年輕的老闆就轉頭跟他媽說:就囉嗦ㄟ
媽媽還碎碎念的說:哪烏郎謀菜啊謀押ㄟ咧
我聽到還滿難過的.......雖然挑食是我的問題
但是請不要在客戶面前教訓別人呀....
不過我還是付完錢也吃完了=..=

然後酷聖石昨天買一送一,我跟豪就去排隊
一邊研究要吃啥,最後我點了一杯"就是愛攪和"不加杏仁跟花生醬
感覺得出來小姐覺得很訝異....二度受創....
不過濃濃咖啡味的冰淇淋還真的是很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