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選一個人就像是在押一個寶

好多現實的問題等著我們去面對.....
真的覺得好煩........
雖然一直叫我不要去想,想了也解決不了~
但是不去想,問題也一樣解決不了不是嗎??

我們不比其他朋友來的幸運,我們沒有靠山,
甚麼都要靠自己去打點、努力去賺取,
我知道這就是共同白手起家的辛苦.......
你說我們雖然很窮,但是至少沒餓過......這點確實是真的,
但是如果是即將面對婚姻後的未來,光是這樣就夠了嗎??
也許只有兩人生活是夠的,那如果變成三個人、四個人呢??
我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羨慕別人.....

"妳要想想,時間是不站在妳那邊",我承認我被課長這句話打敗了~
沒得比較真的不盡然是件好事......到底我是押對寶還是押錯寶??
我好猶豫....我真的好猶豫......其實我也沒的選了......
我盡量讓自己不去想這些事,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好像開心些,
只能這樣再繼續下去,一輩子的努力、努力再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