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大嫂團秘密圍堵計畫

早在一個星期前男人就在討論要騎腳踏車去台東
一開始是5月底出發,後來遇上颱風下雨,於是就延期到端午連假那個周末
原本打算男人去騎腳踏車的話,那我們大嫂團就自己揪出來玩好了
結果我們就開始計畫著去台東嚇他們的事情~哈哈
誰叫他們要丟下我們自己去玩~~
然後我們開始套了一整個禮拜的話,計畫了一整個禮拜才搞定很多事
他們男人的行程實在是很難抓,一直變來變去的
最後終於在出發的前一天都大致上敲定了!!

6月4日(六)他們早上6點多就出發,
大約早上9點半我就醒來了,被阿豪叫醒後我也睡不著了。
於是就起床,先洗衣服然後順便點點樂。
晾完衣服也點完後我就開著英雍的車自己去優您客吃午餐。
回到家後就開始掃地拖地,洗廁所......爆汗的大掃除~~
接著,阿基跟小溫說大概下午4點14分會到台南火車站,
於是我打掃完後就騎著摩托車先去加油,然後衝去咖自由買貝果(給小溫他們的),
再到誠品樓下去挑小溫的生日禮物完,在衝回家去~整個很累又一直流汗。
眼看已經下午4點了,於是又開著英雍的車去火車站接兩位小夫妻到我們家。
接著孟莘也到我們家了,我洗完澡+快速整理行李+帶波波大便尿尿,
把家裡鑰匙交給阿基小溫後我跟孟莘就出門接大象去了~~

一上高速公路我們還聊得很開心,男人還陸續打電話跟我們報平安。
我們還打了電話請旅社老闆娘幫我們保守秘密,超好笑!!
一到旅社的時候,整個心臟跳超快了,老闆娘很貼心的安排我們在同一層。
東西放完後我們就去敲男人的房門,三個都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實在是太好笑了!!
真的是一個大驚喜呀~~~沒想到他們完全沒猜到我們會來!!
第一趴總算是大成功~~~~然後我們就幫他們按摩起來了=..=

6月5日(日)第二天一早他們一樣6點多就出門,
我們則是睡到8點後,先起來點點樂再梳妝一下差不多10點半就追夫去了,
在南迴的路上,太陽超艷的~路上都沒有遮蔽物,台東37度又吹焚風,
真的很可怕,開始佩服起他們三個了.....
接著好不容易在前頭的7-11等到他們,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他們打算在金崙結束行程,看他們和流成這樣,
不過他們已經一年沒騎腳踏車了,這次能騎出這個成績也很厲害!!

最後我們搭火車到台東火車站時,拿出我們大嫂團的第二趴驚喜。



恭喜用的布條~~~~~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貼心,要不是我們偷偷計畫到台東,


他們現在可能流著淚想辦法騎到台東火車站吧~哈哈




還有親愛的大嫂團中的大象跟孟莘,


真的好愛好愛妳們,這兩天在途中我們也聊天聊得很開心。


也謝謝阿基跟小溫案中的幫忙,超愛大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