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日光‧緩緩


星期天中午,本來想吃東豐路上的印度料理

但是翻了一下放在外面的menu後覺得有點貴,於是就放棄了

因為我本人想吃小東西就好,於是就選了同條路上的

日光‧緩緩


之前就滿想來吃看看了,幾乎都是賣輕食為主

肉品強調是低脂肉質,很好很好~~

套餐部分有沙拉套餐、三明治套餐、西式套餐

套餐都是180元,內容有湯品、沙拉、主餐、飲料

豪跟英雍、孟莘都選西式套餐,只有我選三明治套餐

餐前湯品的部分,名字我真的忘了....甚麼奶甚麼粥的....

重點是濃湯真的不是蓋的好喝喔!!!

另外生菜沙拉的部分因為我不敢吃,所以不曉得~

不過他們都說很好吃,尤其是玉米筍,他們一直說很甜

三明治套餐送的是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真的也還滿不錯的!!


接著是主食,三明治的麵包有三種可以選

貝果、法國麵包、穀物麵包~第一次吃所以選了法國麵包

內餡部分我選優質低脂培根~呵呵呵!!

三明治不是抹美乃滋,抹的是很像乳酪類的東西,吃不出來

單吃法國麵包的麵包體很好吃,而且培根不油!!

我想這就是低脂的意思吧~我很喜歡這款三明治~


孟莘的美式香腸盤套餐,看起來好豐盛喔!!

如果單吃這盤,女生的份量絕對會是剛好的,不過

早就被前面的湯跟沙拉餵飽囉~~~(雖然下午孟莘還是吃了碗冬菜鴨肉冬粉...)

英雍點的是低脂里肌肉,他們附的炒蛋都很嫩很好吃呢!!


豪點的總匯歐姆蛋捲!!阿豪直呼怎麼沒有肉~~~~

我想這絕對是適合大象的~~因為沒有肉,呵呵

蛋捲的口感跟味道真的也很不簡單喔!!好吃好吃~~

最後飲料的部分,我跟孟莘是點拿鐵不加糖,

英雍是美式咖啡,豪是麥芽鮮奶茶

拿鐵也好好喝喔~~~~麥芽奶茶不加糖也很好喝呢!!

真的是CP值很高的店,我絕對會再來吃第二次的!!!

天氣熱沒胃口的話,日光緩緩絕對會是最佳選擇喔!!

我覺得比翻滾吧蛋捲好吃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