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產檢-第二次產檢(13W)

差點忘了來寫寫小星星的成長故事
不過記錄產檢過程前,先來回顧一下一個事件
忘了是3/19還是20號的那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在跟我們家供奉的觀世音說話,祈求祂保佑小星星健康
然後觀世音竟然跟我說了!!!!說要我記得多孝順父母
醒來後我就要豪陪我去成功路上的觀音亭拜拜去
真的是很神奇的夢,第二次夢到跟神說話了耶
難道我跟神明真的有緣嗎??不知道這個夢又代表著甚麼....

回到產檢過程吧----------------------------------------------------------
經過頸部透明帶檢查後的隔兩天就是第二次產檢的日子
護士小姐先請我到衛教室去拿驗尿試紙準備驗尿
驗尿的部分主要是看尿蛋白及尿糖指數,接著就是量體重
然後就是照顧例的去看一下超音波,超音波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可以跟小星星見面真的很開心!!
其實跟兩天前沒甚麼太大的差別,不過超音波師當然還是會細心的做檢查
看看他的小手、小腳、腳掌、龍骨、眼睛鼻子......等
沒問題後領了照片就可以去等候醫生叫號了

醫生先是問我哪裡不舒服?我說我腹部會悶痛、骨盆會痠
大概說明可能原因後有開這個時期可以吃的安胎藥
然後問了醫生關於喝牛奶是過敏原的事
醫生說:恩~~這樣的話那美國人不就全部都有過敏嗎?
說的也是齁,我好像太過擔心了.....就不要過量的喝就沒問題
接著就是看上次的脊髓性萎縮症的報告,一切正常,沒問題!
媽媽也沒有愛滋.....總之一切正常,太好了!!

做完第二次產檢當天傍晚我們就往桃園出發去了~
第三次產檢是在4/20希望一切依舊是順利的
小星星,要健健康康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