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小星星的到來(5W)


回憶1月31日那天我就開始有點喉嚨痛,心想"要感冒了"
就開始拼命灌水,但喉嚨卻還是痛了2.3天,晚上吞口水還會痛醒!!
吃東西時還會有"想吐想吐"的Fu
秀開玩笑跟我說:妳有了啦!!還不趕快去驗~~
雖然當時mc真的有晚4天,但我覺得是感冒的關係所以才想吐

2月2日(四)那天我在公司難過到秀不了,所以就請了半天假去看耳鼻喉
一看到醫生我就說:我喉嚨很痛、非常痛!!!
醫生幫我檢查了一下喉嚨就說:恩....有點發炎喔~
(真的只是"有點"嗎??我快痛死了)
然後量了一下體溫後跟我說我燒到38度,建議做快篩,
因為此時正是流感時期,想說,來都來了就快篩一下吧,
不過要自付300元就是了........

結果我竟然得了"B型流感"!!!!!!!B型耶~~秀還一直說B型會死人=..=
醫生準備開藥時,我自己就有跟醫生說:我可能,"可能"有懷孕
醫生就說明有些藥不能開給我吃,但還是有交代克流感藥吃,
回到家先吃一包感冒藥後倒頭就睡了,流了汗後終於退燒了.......

2月3日(五)因為怕傳染給同事,於是就請一天假在家休息
早上就先吃一顆克流感+一包感冒藥繼續昏睡去
下午上廁所時擦到一點咖啡色的分泌物,想說MC終於要來了就沒多想
到了傍晚就覺得有點不對勁,於是我就拿了之前買的驗孕紙來驗
放在馬桶蓋上等答案出現,沒想到很快就出現兩條線!!
我很冷靜地起身換衣服去7-11買了一支貴一點的回家
貴一點的總會比較準吧!!!!!結果一樣是很明顯的兩條線
我就這樣蹲在馬桶前愣了大概3分鐘,
心裡想的都是~"為什麼要這時候來找我"
真是又高興又超級不安的,一直在等阿豪下班回家想跟他說這個好消息
晚上吃完飯我們就跑去離家近的詠馨檢查去,希望驗孕紙沒問題

護士小姐問:請問你在家驗到的第二條線是淡淡的還是很明顯?
我說:很明顯耶
護士小姐:那我們不用再驗尿,直接到超音波室喔!
當我躺下後,醫生就進來幫我照超音波
我跟醫生說:我有B型流感
醫生說:那你有沒有吃克流感?
我說:有吃了一顆
醫生說:沒關係,從現在開始你要以克流感為主,其他感冒藥都不要吃
來~我們來看點開心的吧!!
螢幕上就看到我肚子裡有一顆小胚胎了呦~好高興喔!!
這個階段還只有五週大而已,醫生跟我約兩個星期後回診照心跳

醫生告訴我:之前吃得我們不要管,現在開始注意就好,一切以有心跳為主。
雖然心裡還是很擔心,不過至少醫生跟我說克流感我可以吃就好了

交往10年來的大禮物~~真的很開心!!!!
從現在開始我不是一個人了,我們也即將成為有爸爸有媽媽有寶寶的小家庭
未來的路也許會很辛苦,但是我們會一起共同努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