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幸福又感性的結婚日

101年3月11日(日)我跟阿豪終於完成終身大事了
結婚前幾天真的是有夠忙得,一堆瑣碎的事要做
10號星期六下午拔他們陸陸續續抵達台南集合
大家晚上幾乎都沒甚麼睡到,早上4點多起床後
年輕人就移到小舅家準備開始化妝,準備一些有的沒的

很感謝喬兒從台北趕到台南為我梳妝打扮
早上5點開始化妝真的是辛苦她了,大家也都是一臉沒睡飽的囧臉
三位神仙拖到7點才開始動作,換衣服~
此時阿倫跟阿基還有英雍他們也抵達,開始為我拍照做紀錄

媽媽真的很感性,拿紅包給我時就開始哭了....我紅著眼眶叫她不要現在哭
我換好衣服後就是真正的新娘子了,三位神仙看到都說我很漂亮
差不多8點半左右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時間),阿豪他們就到小舅家了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會感到緊張耶~
我還有聽到阿豪很認真地在回答爸媽娶走我的五個理由
1.爸媽把她生的很漂亮
2.她很孝順、很乖
3.會幫我存錢、儲蓄
4.在外面會幫我做面子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讓他輕鬆過關
最後一關要他在門口大喊:我愛妳!
就可以迎娶美嬌娘,我啦~

接下來就是最感性的時刻了,我本來準備很多演講詞的
在跪下去的那一剎那,哭到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直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重複了3次有吧...)

愛的抱抱更催淚.......家興說爸爸也哭了
幾乎很多人都哭了.....只有二神仙在樓上搬東西XDDD

迎娶到豪家後呢,我們在房間等時辰到掀起頭紗
就開始稍做休息,因為這時候我們都很累了...
哥哥拿了二姨炒得超好吃美濃粄條跟湯給我們吃後
我又下去奉茶,見客去了
由於離晚宴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窩在三樓聊天、拍照
下午王威跟黃雯就被爸爸載到豪家跟我們會合了!!
阿基、小溫、英雍、孟莘、澎澎、小猴、阿倫、王威、黃雯大家一起聊天
三位神仙在二樓睡覺休息去,我也先瞇了一下下


然後我們就被召喚到樓下拍照去了


阿倫大攝影師在指導我們用一百零一招的POSE拍照...

這張拍得不錯喔~~~


晚上5點半我們就到餐廳準備開始宴客了,我的三位超美伴娘!!!!
超愛你們的呦~~~~有這樣的家人我真的很幸福捏~~~~


當然還有最厲害的新秘,喬兒~~(拉炮拉炮)
結婚的三個造型跟妝,我跟豪先生都很喜歡、很滿意呢!!!!!
大家也都稱讚我很美呢~我好開心!!!!
有興趣的歡迎跟我索取連絡電話喔~~~~


準備進場了,主持人很吵的一直講話,都不能讓大家好好欣賞影片
是說也有很多人跑到後面拍照,根本沒甚麼人在看影片.....
婚宴的過程很多很新鮮有趣的事情發生,讓我回憶滿滿的
不過結個婚真的很累,終於順利完成了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事
接下來可以好好享受我們的新關係!!


在這裡還是要好好地感謝所有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

也謝謝辛苦為我們打點很多事情、為我們打氣的家人
還有一群為了我們無怨無悔、兩肋插刀的好朋友們~

擁有你們,我跟豪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