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辦完婚禮的隔天,我跟豪都有請一天假
於是利用時間去楠梓區的戶政事務所辦結婚登記
辦理完成後,我們才正式成為夫妻
跟小姐哈拉一堆後,看著小姐拿起我們黃家的戶口名簿
我的名字就被紅筆劃掉了.............



當下我就哭出來了,存在我家戶口名簿裡30年的我
就這樣從我家戶口名簿上消失了...
真的有點感傷,阿豪跟小姐竟然還笑我>"<
是說,還滿好笑的啦,阿哈哈哈哈

幸福又感性的結婚日

101年3月11日(日)我跟阿豪終於完成終身大事了
結婚前幾天真的是有夠忙得,一堆瑣碎的事要做
10號星期六下午拔他們陸陸續續抵達台南集合
大家晚上幾乎都沒甚麼睡到,早上4點多起床後
年輕人就移到小舅家準備開始化妝,準備一些有的沒的

很感謝喬兒從台北趕到台南為我梳妝打扮
早上5點開始化妝真的是辛苦她了,大家也都是一臉沒睡飽的囧臉
三位神仙拖到7點才開始動作,換衣服~
此時阿倫跟阿基還有英雍他們也抵達,開始為我拍照做紀錄

媽媽真的很感性,拿紅包給我時就開始哭了....我紅著眼眶叫她不要現在哭
我換好衣服後就是真正的新娘子了,三位神仙看到都說我很漂亮
差不多8點半左右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時間),阿豪他們就到小舅家了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會感到緊張耶~
我還有聽到阿豪很認真地在回答爸媽娶走我的五個理由
1.爸媽把她生的很漂亮
2.她很孝順、很乖
3.會幫我存錢、儲蓄
4.在外面會幫我做面子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讓他輕鬆過關
最後一關要他在門口大喊:我愛妳!
就可以迎娶美嬌娘,我啦~

接下來就是最感性的時刻了,我本來準備很多演講詞的
在跪下去的那一剎那,哭到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直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重複了3次有吧...)

愛的抱抱更催淚.......家興說爸爸也哭了
幾乎很多人都哭了.....只有二神仙在樓上搬東西XDDD

迎娶到豪家後呢,我們在房間等時辰到掀起頭紗
就開始稍做休息,因為這時候我們都很累了...
哥哥拿了二姨炒得超好吃美濃粄條跟湯給我們吃後
我又下去奉茶,見客去了
由於離晚宴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窩在三樓聊天、拍照
下午王威跟黃雯就被爸爸載到豪家跟我們會合了!!
阿基、小溫、英雍、孟莘、澎澎、小猴、阿倫、王威、黃雯大家一起聊天
三位神仙在二樓睡覺休息去,我也先瞇了一下下


然後我們就被召喚到樓下拍照去了


阿倫大攝影師在指導我們用一百零一招的POSE拍照...

這張拍得不錯喔~~~


晚上5點半我們就到餐廳準備開始宴客了,我的三位超美伴娘!!!!
超愛你們的呦~~~~有這樣的家人我真的很幸福捏~~~~


當然還有最厲害的新秘,喬兒~~(拉炮拉炮)
結婚的三個造型跟妝,我跟豪先生都很喜歡、很滿意呢!!!!!
大家也都稱讚我很美呢~我好開心!!!!
有興趣的歡迎跟我索取連絡電話喔~~~~


準備進場了,主持人很吵的一直講話,都不能讓大家好好欣賞影片
是說也有很多人跑到後面拍照,根本沒甚麼人在看影片.....
婚宴的過程很多很新鮮有趣的事情發生,讓我回憶滿滿的
不過結個婚真的很累,終於順利完成了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事
接下來可以好好享受我們的新關係!!


在這裡還是要好好地感謝所有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

也謝謝辛苦為我們打點很多事情、為我們打氣的家人
還有一群為了我們無怨無悔、兩肋插刀的好朋友們~

擁有你們,我跟豪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訂婚日那一天



101年2月25日(六)這天

是我跟豪的訂婚日,等待那麼久,終於還是來到了

當天桃園一直下雨又冷~大家早早起床做準備

18個人的奉茶,也讓我收了很多紅包


訂婚宴也算是完美落幕,人人都說餐廳菜色很棒

讓爸爸媽媽開心很多!!

謝謝家人們的幫忙,事情才能順利完成

事情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過去的就過去

我們記住美好的時刻就好~我愛大家!!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小東西準備中之結婚真花錢

星期六豪媽帶我去選金飾
當時金價是一錢5880元(好貴......)
我覺得老闆根本就沒拿輕一點的給我們看
項鍊、手環、戒指加一加也要九萬多元去了.....
開始猶豫要不要用租的還是借的算了,然後錢給我們還比較實際
可是我又很想留個金飾在身邊,真矛盾......
一想到以後我們可能沒孫子報答他們就又難過了起來
我想還是不要收人家這麼貴重的東西好了


上面是我自製的簽名筆,是蒂芬妮風格喔~
豪說有像庫洛魔法使XD~哈哈哈
是看網路上有人分享所以仿照的,成品還不錯
乾乾淨淨的風格我很喜歡


然後這是去高雄的"玩9創意"失心瘋買的XDDDD
是網友推薦的地方,很~大一間手工藝品材料店
然後找到這一群小熊真的很讓我受不了,因為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結果找到一包新娘熊卻不見新郎!?
請店員幫我找,他們翻箱倒櫃、跑上跑下終於找到了
可是我覺得新郎的品質比較沒有新娘漂亮耶....可是沒有新郎又怪
所以還是各買一包了,沒辦法~我喜歡一對的感覺
我買的是6CM的,還有更小的4.5CM吧...可是太小了...


還有買到六個組的方形玻璃"杯"??
我要拿來放謝卡的,一樣是要手加工來著的~


筆都已經是蒂芬妮風了,謝卡杯當然就跟著風格走囉~
成品還不錯喔!!滿有質感的~


熊熊離開塑膠袋的合照

打算買"條狀"的糖果來跟熊熊做組合
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在北安路的"百興隆糖果百貨"
我們就想說去找找看,說不定會有想要的東西
結果一到現場,簡直就是台版的好市多(只是都是買零食)!!
糖果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過年來這裡買糖果很划算
很多人在認真的挑貨,我們也大概看到幾樣理想中的糖果
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XDDDDD
還是要在去安平找找比較一下比較好!


目前就準備這樣啦~之後有甚麼就在更新囉!!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真的是每張都刪不下去


原本是排1月5日選片的
但是我因為心急,所以問阿凱能不能提早
阿凱對我還滿不錯的,提前到12月28日讓我挑

昨天一坐下來有個先生就先把全部的照片
跑一次讓我們先全部看過一遍,再進行刪片的動作
原本很擔心會拍得不好看,但是一看到照片時
真的是~~~~我的媽呀!!!!我也太美了吧~~~~~~
我的個人照我都好想全包下來喔.......
不過還是要理智的刪掉不理想的照片~~~

惠跟思嘉都有一起來幫我選,選到後面真的很難取捨
每一張都覺得刪下去很捨不得......
小黑實在是太會拍了吧!!!!光跟影都打得很好
不過還好滿多張阿豪的表情都怪怪的,所以還算好刪
刪到還有84張時,真的很難刪
在到54張時就超級難刪~~~~每一張被刪都很心痛>"<
最後44張時,豪就說:不然剩下10張就買毛片吧!!
所以最後就決定是那44張照片了,這些都是被精挑細選留下來的

謝謝阿凱給我們很多衷心的建議,愛情萬歲挑片真的都沒壓力
小黑拍照真的是太厲害了!!!構圖、打光都很棒~
小黑搭配麗玲的組合真的很讚!!!
目前為止,看過照片的都給予大力的讚賞~
廢話~錢都花下去了TAT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拍婚紗日

昨天晚上超擔心今天的天氣~~~
因為下班後就開始下雨下到隔天凌晨4點多
阿凱很貼心得電話提醒,如果要改期的話
願意星期三幫我們拍,我就直接問說:星期三你們不是休假嗎??
阿凱說:對啊~就是加班幫你們拍,因為小黑也沒時間延,你們也會來不及。
抱著"我可能會害他們加班"的心情,我說我等明天在打電話過去
搞的我都沒睡好....一直在注意雨聲.....

今天早上6點30分起床後,沒下雨~很好!!
跟豪還是決定趕快拍一拍吧,假都請好了
7:00打了通電話給化妝師麗玲告知我們今天還是決定要去拍照
因為實在是懶的改假.........重點是不想上班啦~

8:00一進愛情萬歲,加我們總共有三對新人今天拍照
看來大家都抱著差不多的心情來拍照的吧!!

上午拍了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時外面又在下雨了.....
小黑還一直用"帶賽ㄟ"來逗我們笑~
換第三套白紗時小黑又問我要改期還是就要今天拍完?
我說就拍一拍吧~而且小黑也沒檔期可以讓我延了
我的時間也會來不及....最後我要求"半室內"的外景我也沒關係
反正最壞的打算就是全部棚拍,還可以折價3000元......
然後就叫我們先吃中餐,愛情萬歲有幫我們定便當
於是便當吃一半後雨竟然停了~~~外面的光線也變亮了!!


(吃中餐合照一張先)
吃完中餐就趕快化完妝準備帶出門外拍去了


第二套的造型,是編髮式的
麗玲有問我要花圈還是大花
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捲髮又加花圈
捲髮會讓我看起來老之外又加花圈整個就是娤可愛
所以我就馬上說:我要大花!!
這個造型簡單又大方,我還滿喜歡的



第一套外拍我們幾乎都在安平週邊解決
億載金城附近、往四草大橋路邊的棒球場、林默娘停車場
這時候太陽有點微微露臉,很開心~


然後第二套是黑色的禮服,麗玲幫我做了很有個性的造型
因為他們覺得我穿黑色看起來太瘦了
所以衣服的胸前麗鈴幫我手加工縫上黑色蕾絲跟黑羽毛
側腰際又幫我加了一個黑色蝴蝶結,真的很貼心


小黑就帶我們到國華街大菜市裡找了一個廢墟拍照
這個地點真的很妙~可能只有老台南人才知道這個地方吧
廢墟拍了一系列很有個性的照片,還有布街裡也拍了幾張
豪媽媽雖說黑色不要選太多,我現在很怕我會很愛黑色的照片XD


接著又回愛情萬歲最被迎接最後一套白紗了
這件白紗是屬於A字型托長尾的,麗玲幫我做了比較歐式的造型
胸前的紗,也是麗鈴靈機一動幫我手加工縫上的喔!!
我個人超喜歡這個造型的~然後又上三樓去拍了


我覺得我們還滿早收工的,不知道為什麼??
結束拍攝下樓後換上我的衣服,化妝師們竟然愛上我身上這件襯衫.....
還狂拿東西幫我裝飾.....一直把玩我,這件我超久沒穿的說,
要不是因為單子上說要帶襯衫,不然我也不會穿它

第一次當模特兒沒想到這麼累
做了這麼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腰都快斷了
不過還算玩的滿開心的,小黑真的很會帶動作
燈光他也都打的很不錯~感覺是一個美感很足的攝影師
相信交給他一定是很好的選擇~(五萬元都花了,還能不優就要砸店了)

助理修齊,是一個很靦腆又體貼的男生,當助理兩年了
不過他跟小黑比,我跟豪都跟修齊比較有話講
在拍照時,他們兩個都稱我們哥跟姐........
姐,頭偏右一點....哥,前腳站出來一點
最後,我只能說,我們婚紗照的風格完全沒有"溫馨"跟"可愛"

另外化妝師麗玲,真的很棒,手腳很俐落
一開始問我有沒有準備圖片,我馬上就說"沒有"
她問我大概喜歡什麼樣的髮型,我只說我要氣質、典雅一點的
結果五個造型都是一下子就完成了~~~而且睫毛她是分批黏的
也沒幫我貼雙眼皮貼,真的讓我有氣質到~哈哈哈
拍照前,麗玲還會教我怎麼拍照,可以讓下巴看起來長一點
也一直教我嘴巴要放鬆,因為我容易憋嘴(小黑還因此叫我憋嘴女XD)
而且化妝團隊也都很貼心的幫我手加工
換裝時也都會很親切的寒喧~一整天都有貴婦的感覺

辛苦了一天,真的很謝謝愛情萬歲的大家
讓我當了一天的女王,禮服真是緊到我的肋骨要爆了
現在就期待12月28日挑片了,希望成品會不錯.....(開始搞操環了...).

PS.星期三去公司,惠說他星期二有陪朋友去愛情萬歲挑禮服,
惠打開手機讓禮秘看我那件寶藍色宴客服想請禮秘找,
沒想到禮秘竟說:這是郁馨嘛!!
原來他們的禮秘是"大白",我覺得大白很厲害,幫我拿的拍照服都很不錯!!
嘉禎的話~是也不錯,但是他比較不會依我的身型給意見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風格討論完畢

星期六晚上終於見到小黑攝影師本人了
真的像網路上說的那樣,酷酷的
大致上討論好風格後,相信小黑一定可以給我們很完美的作品
現在就祈求明天天氣可以好一點了......

明天就要拍照了,加油加油!!!!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挑拍照服



11月18日這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挑拍照服的日子

之前二神仙就說要下來幫我挑了

剛好豪沒辦法請假,所以還好有二神仙陪我

沒想到爸跟媽也要一起來呦~~~

結果拔都一直在睡覺................


因為19日是好日子的關係,所以上二樓時就有一堆黑箱子

裡面都裝好準備要被領走的禮服

這次拍照服選了3件白紗,2件晚禮服

既然白紗有三套,那當然每套都要不一樣一點

最後我既然給他加價3000選了一件很有層次的馬甲式白紗

很期待拍照出來的效果!!!!真希望拍照日快點來~~~~~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挑婚紗遊記

昨天11月13日是二神仙的生日
也是我挑訂婚、結婚禮服的日子

還好有惠、巧跟思嘉幾位女性友人陪我
我才能順利挑選到理想中的宴客服

下午三點半約在愛情萬歲
我們兩個加上三位助選團,共五位就直接上二樓去了
我的禮服秘書是一位叫"嘉禎"的女生,長的滿漂亮的
他拿了很多衣服讓我穿,第一次換衣服換到累......
嘉禎也很累就是了,幫我跑來跑去又扛一堆衣服

他先是問我有想試什麼顏色的衣服??
我說我什麼顏色都可以,樣式不錯的就試試看沒關係
剛開始嘉禎拿了三件"類白紗"給我,讓我當訂婚服
但我還是覺得白色以外可能會比較好一點,雖然第三件類白紗我很愛

原本是說確定的衣服才能拍,但是因為隔壁家狂拍的關係
所以我們也就不客氣的要求~結果當然就是拍了很多張囉!!哈哈
不過有點對嘉禎感到不好意思就是了.....

老實說~這次挑禮服還挺好玩的就是了
第一次當主角的感覺,試穿了很多禮服,好看的不好看的都穿
然後走在愛情萬歲的伸展台上,哈哈!!感覺這就是夢想中的樣子!!


網路上都說愛情萬歲的禮服樣式不多又舊,但是我覺得認真找
還是找的到不少很不錯的~或許是我比較不挑吧!!
而且嘉禎也很認真的在幫我找~

最後我還是要說,我的白紗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期待這禮拜五選拍照服的日子囉!!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幸福的開始-提親


100.10.08這天,是豪家從高雄北上到我家提親的日子
從沒想過會跟豪走到現在,甚至進入婚姻
10月8日這天原本以為氣氛會很緊張,沒想到卻是和平的談完事情
真是可喜可賀!!

其實早在7月初我跟豪就已經下訂好婚紗了
但是拍照日期是排到12月份,所以才等到現在提親
現在日子也合出來了,我們即將在明年101年完成終身大事
訂婚:101年2月25日
結婚:101年3月11日
接下來會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做!!

謝謝長輩都這麼疼我們兩個,給我們很大的自主空間
也謝謝豪的大哥大手筆贊助這麼大包的紅包
希望從提親開始可以一切順利進行下去~~


晚上就跟爸媽、二神仙一起去看喜餅
原本是打算在網路上買手工喜餅,但是覺得很貴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從市面上的品牌下手了

喜餅我只挑兩家看,禮坊、金格
我實在是很懶得一家一家逛、一家一家試吃
禮坊的喜餅真的是很經濟實惠,但是餅其實跟其他家喜餅內容差不多
可能最近這類型的餅吃太多了,小姐端試吃給我們時,我有點想吐.....


※圖片擷取自金格喜餅網站

接著是去金格,會想去金格是因為那個可愛小屋的造型
還有禮盒內容特別,他主要是蜂蜜蛋糕跟和菓子類的小點心
餅乾的部分比較沒有很多,但是內容跟一般的也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組合,但是金格的價錢有點貴就是了
我們預估160盒,一盒單價還是要410~415元......
不過大致上我應該是會決定選金格的幸福小築當喜餅吧!!
就~~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