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12(五)輪到夢夢國小畢業啦!!
在莒光讀了8年的學校,從幼兒園的企鵝班開始
幸運可以進莒光公幼,遇到不錯的老師
莒光的生活雖然平靜但該做的活動也都熱鬧的舉辦
畢業典禮剛好遇到梅雨季的攪局,高雄下了10天雨
雖然不是豔陽高照的日子,但畢業典禮還是順利地結束
| 連續兩年看一樣的布置 |
| 夢夢也有上班頒獎喔!! |
| 全班上台領取畢業證書 |
| 要跟姊妹們各奔東西 |
| 最後踏出校園了 |
| 學弟妹夾道歡送 |
| 畢業恭喜!! |
荼靡是花季最後盛開的花,開到荼靡花事了,只剩下開在遺忘前生的彼岸的花,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無愛無恨的土壤才會再萌芽開花。
今年6/12(五)輪到夢夢國小畢業啦!!
在莒光讀了8年的學校,從幼兒園的企鵝班開始
幸運可以進莒光公幼,遇到不錯的老師
莒光的生活雖然平靜但該做的活動也都熱鬧的舉辦
畢業典禮剛好遇到梅雨季的攪局,高雄下了10天雨
雖然不是豔陽高照的日子,但畢業典禮還是順利地結束
| 連續兩年看一樣的布置 |
| 夢夢也有上班頒獎喔!! |
| 全班上台領取畢業證書 |
| 要跟姊妹們各奔東西 |
| 最後踏出校園了 |
| 學弟妹夾道歡送 |
| 畢業恭喜!! |
10/11是夢夢的生日
之前訂位要去貓咖嚕貓,但突然被阿嬤Call回家跟姨婆吃飯
這位小姐就一整天不爽.......
時間很快,今年8月夢夢初經來之後正式宣告長大了
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小夢夢了
將去貓咖的時間移到她生日這天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星期六都放她一個人在家
但是邀她一起來球場曬太陽她又不想....
很希望她也能趕快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是讓我們支持她
看來她自己也還在探索,很擔心她以為我們不愛她
然後變得很叛逆....現在感覺要開始叛逆了...
| 訂了一間貓咖 |
| 生日就是要有蛋糕加蠟燭才能許願呀 |
| 認真許願中 |
![]() |
| 哥哥獲得第一場的MVP(宥霖是代替李誠的) |
今年5月初幫小卉搶到Lauv的演唱會門票後,就接著宣布Coldplay要來的消息!!
演唱會日期是11/11星期六,很perfect啊!!官網公布5/17售票!!
有過幫小卉搶票的經驗,所以流程我很清楚~
5/17記得是中午12點開賣吧,時間一到我就完全不猶豫的選好要的票價
跟大概的位置(網路有位置圖,避開視線遮蔽處的位置)
咻咻咻的我一下子就搶到4張3800的看台區,位置偏中間很不錯
就像網友說的,搶票就是下好離手千萬不能猶豫!!!
我興高采烈列的跟阿豪說我搶到了!!~~~~~因為售票熱烈
於是馬上加開11/12場次~~台妹請朋友幫他買,我也打算隔天再搶一次
可惜我隔天沒搶到,但是台妹朋友幫他搶到3種票種
不僅想.....台妹你都做了些什麼!!??都跑到電競網咖了沒搶到半張XDDD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的關係,我跟阿豪升級11/12 6300的票
阿倫跟小猴一樣是看11/11 3800的
| 演唱會結束了 |
| 特別嘉賓 |
7月中小神仙賴我說8月要帶牛奶到義大玩
因為放暑假回台灣玩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好幾年沒見的妹妹見面
似乎都是旋風式回台灣~難得來當然是OK囉
於是排班時就特意選8/12(六)值班,感覺這樣比較剛好
晚上我訂了皇樓中餐廳,剛好有餐券可以用,吃頓好的~
而且還預定一隻櫻桃鴨喔~~~
| 晚上他們住皇家飯店 |
稍微陪他們一下下,小恩一開始有點害羞
| 後面就是摩天輪 |
載我一起去皇家飯店,然後我說想去開箱皇家飯店的房間
| 隔天一起去日月潭 |
| 伊達邵 |
人很多~幸好陰天不會很熱,我們就慢慢走去買好票準備搭船遊日月潭
成人350/人,兒童150/人.....船班每10分鐘一班,最晚下午5點半要排隊
有三個停留點水社頭(我們上船的地方)→玄光寺→伊達邵碼頭
第一次在日月潭搭船耶~~~排隊上船後會有船長沿途介紹
然後我們就開進一陣大雨區,噗....都霧霧的看不到啥風景
我們到玄光寺下船,我們有帶兩把傘~小的分小阿姨他們母子用
幸好下船時雨變小了~就下船去看看順便買傳說中的阿婆茶葉蛋
走上去玄光寺有一個涼亭,剛好可以躲雨還可以吃茶葉蛋
待了一下下雨又變小的時候就走下去搭船往下一個點
上船後一樣又開進雨區,雨超大的....就在猶豫要不要下船時
到達伊達邵站雨又沒了,還有點微露陽光~當然就下船啦
要搭往九族的纜車可以在伊達邵這邊下船喔
伊達邵這一點還滿熱鬧的,有一條街都賣吃的~我們就沿路吃吃喝喝
慢慢走到搭纜車的地方,發現這樣來回時間可能來不及我們搭船回去
於是就放棄搭纜車~就在纜車站那邊拍拍照後就走回去
| 天氣不好的日月潭 |
| 在他們房間陽台拍的 |
| 一晚2萬多的雲品酒店 |
| 希望這個暑假你有開心 |
原本想說早上10點半出發到日月潭,玩不到甚麼還可以住一晚
其實也玩得差不多了XDDDD可以省下住的錢
| 等上船中合照 |
7/15(六)晚上去義大啤酒節看阿跨面隔天
其實就覺得喉嚨有點癢癢的,一開始想說是不是因為太嗨
喊到喉嚨痛之類,結果發現好像不是..........
星期日我就說先不要跟我一起吃一個東西
(但前一天有跟夢夢一起喝一杯黑糖珍珠)
星期一上班時喉嚨不舒服的感覺有比較明顯,而且肌膚敏感
當下覺得我應該是感冒,下午幫業務拍完照回來我就開始畏寒發燒
馬上用公司發的快篩驗,果然兩條線!!!!
我剔除天選之人的名單了!!!之前感冒狂戳都只有一條線
一直以為是快篩劑有問題,事實證明是我之前都沒確診過XDDD
終於還是來了,下班回到家我先趕快洗個澡後吃一顆退燒藥就去睡覺
睡到8點多就全身大汗醒來,好像退燒後就沒自燒了...
隔天喉嚨有比較痛,於是就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現在都比照一般感冒處理了,所以開了普通感冒藥給我
整天喉嚨都很不舒服.....第三天我還是請了一天,喉嚨感覺更痛
整天都還昏昏沉沉的~星期四我就回去上班,喉嚨痛感覺有減緩一點
但還是痛痛的.....到了星期五才真的好一些,但是換鼻腔好像有鼻涕一樣
悶悶的感覺~過了一個禮拜了,突然發現我沒有嗅覺!!!!
在廁所便便我竟然聞不到味道!!!!去吃鍋我也聞不到他們說的瓦斯味
真可怕.....希望嗅覺快點回來,嗚嗚嗚~~~~~~~~
大家還是要身體健康呀~~~~
PS,第七天還是驗到兩條線,但是顏色淺淺的了
| 初二美濃的巴費 |
| 排隊領紅包 |
出發先回美濃吃飯了,沿路上滿塞車的,幸好沒有太晚到
到美濃就大家一起聊天吃飯,拜年領紅包~玩個遊戲
下午2點半我們就出發趕往桃園回娘家~好久沒有初二回娘家聚聚
我們走國三,原本想說北上車應該不多,結果中南部超塞車!!
到桃園竟然八點了.........開超過五小時有吧?
真的很扯.....不過幸好還是有讓孩子們玩到
晚上讓夢夢和晴晴睡一起,搞很晚才睡著......
| 台北101 |
二神仙說想帶晴晴去101上面看看,剛好我也很想去
之前約他們去因為疫情,不敢去~現在終於緩和些可以去看看
| 排隊買票 |
二神仙說台北街道人少很多,但是我還是覺得滿多人的呀XD
我們找停車位找到一個一小時30元的,還很驚訝地再次確認!!
雖然要走一小段路,但是信義區耶~~~一小時只要30!!!
到101大概下午一點,我們先去地下室吃飯~人超多的
幸好我們後來有找到大家坐一起的位置,吃飽後我們就搭電梯上五樓買票
好多人在排隊呀~~~但是前進速度還算快
| 準備上去囉 |
愛心票也是300元~媽媽沒帶證件,不過售票人員很好心的說這次先通融
| 每次來都只到地下室吃飯 |
| 89樓的景色,好像也還好 |
但是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我們在那邊待滿久的
阿才還帶他們去投扭蛋,我跟麻看到覺得滿好玩的
| 耶比 |
| 傳說中的阻尼器 |
| 看的到陶朱隱園 |
| 休息區坐很久捏 |
| 網美 |
| 我鵝子好中二,怎麼辦 |
| 參觀結束,好開心 |
| 麻在學後面的娃娃 |
到了目的地一下車比白天更冷了~~~~~風又很大
| 第一次來耶 |
| 總共400多階的樣子 |
| 跟Q版財神合照 |
| 豪先生拍的~準備回家去了 |
| 初四,媽媽請吃鍋 |
三神仙一家五口到火鍋店跟我們一起會合聚餐好開心
| 很漂亮喔 |
吃飽後在門口來張大合照,這個過年真的很開心能跟神仙窩一起
| 外公外婆與外孫們 |
| 合照~ |
| 三位公主 |
於是我們就殺去嘉義總店買,還很白癡在嘉義繞了兩個小時找雞肉飯吃
| 回高雄路上遇到像海嘯的雲 |
| 不在家四天,波妞很撒嬌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