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Shopping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Shopping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16年漢神巨蛋周年慶

左:IPSA肌能補充膠囊、微整肌能液,右:契爾氏藜麥換膚組
上一次周年慶是前年2014年的事情了
也是揪雅玲一起去買的
今年因為上網買了契爾氏的藜麥換膚精華來試用
剛好今年的周年慶有想要補充的保養品
於是又揪雅玲看要不要起一起去逛逛,這次惠琪也一起

這次買的有契爾氏的藜麥換膚精華組
本來想單買,但是打九折2160元感覺不划算
一組的有含紫鳶花肌活露,網路很推(平價版SK2)
這樣一組加哩哩摳摳的試用品是3735元

看網路評價很兩極,不過推得比較多,於是先上網買試用品
我主要是想緊緻毛孔,因為我覺得我鼻子鼻翼毛孔很粗大
剛開始用的前三天,下巴周圍出現很像雞皮疙瘩的東西
臉摸起來也很粗,有的人說是老廢角質被代謝出來,但是臉有變亮
後來就有點不太想再繼續用,因為臉摸起來就很粗,怕會一直這樣下去
雖然看不出甚麼,但是在廁所鏡子下其實還看得出細微顆粒狀
但是又想說才用三天而已不準,就連續用一個禮拜試試,說不定是過渡期
我就繼續用,用量減少沒有抹到下巴跟脖子那邊
大概第八天的時候疙瘩就消失,臉也突然變得很滑!!
隔天也是,上完精華液變很滑,洗完臉毛孔很乾淨,緊緻就沒甚麼太大感覺
所以才想說周年慶買個一瓶繼續使用看看,因為可以天天使用
這瓶藜麥是要在晚上使用的喔~~她是夜間促進肌膚代謝的保養品
持續使用中~用完再補心得吧

另外IPSA也是看PTT推薦買的,很生火~~~~
尤其美膚微整肌能液,是化妝水還能濕敷,價格還滿OK的
PTT說是對抗初老肌膚!!!阿不就是我嗎??
網路說還要搭配肌能補充膠囊,它是精華液,櫃姐幫我試
都很好吸收~~摸起來也滑滑,肌膚亮亮的
主要是保濕,調整膚質、抗氧化、美白,無油成分長痘痘也能擦
因為肌能液的組合賣完了只能單買,我就加買補充膠囊組合
還拜託櫃姐送我幾包試用品,IPSA的櫃姐都滿親切的,至少比契爾氏好
這樣買起來是2574元,櫃姐還送幾包試用品給我~有的拿心情就是好啊!!

想買的買到後就不想看其他的了,今年先放棄雪肌精
上網再找代購買就好~~準備離開時看到兩個鮮肉在送糖果餅乾
是JILLSTUART專櫃的活動,以為要消費才可以拿,原來是試腮紅就可以
為了小孩子就想說好啊~試一下就給他們玩搓搓樂拿糖果
結果帥哥腮紅都隨便擦擦而已....很想問他:你到底有沒有再刷啊?
然後被邀到專櫃填資料可以拿粉餅試用包,還滿大方地耶
囊怪雅文在這邊敗了一萬元~~~~

1F買完後我們就去換3000送300的禮券
我總共買了6309元,可以送600元,但是化妝品不能回購.......
吃完中餐我們到3F跟4F逛逛~去PLAZA買了小東西讓他們開心一下
本來想買阿哥的薄長褲,但怕買了被罵~還是再找時間帶豪一起逛好了
就這樣逛了大概4小時,孩子們也累了~在車上吃個麵包後就睡著

希望本次保養品真的都是值得回購的好物!!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日清抹茶燕麥穀物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這個是看日本大胃王木下柚香試吃介紹後上網找的
沒想到真的有人在賣.......(代買)
一包200g約130元~150元左右就可以買了,博客來很貴......
網路上有500g的,我買200g的想說吃看看~好吃再買大包裝
今天剛收到~下午打開先乾吃幾口,好好吃喔~~~我喜歡!!!
我愛抹茶~~~~~
期待加牛奶試吃後再補感想了喔~


來補試吃報告囉~
乾吃幾口還滿好吃的耶~有甜甜的味道,也有抹茶味
加牛奶吃也很好吃,穀物不會一下子就軟掉,都還脆脆的
剩下牛奶喝也不會很甜,值得回購喔!!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最近購入的新品

Nuskin 活顏細緻柔膚露

最近購入三樣新東西
NUSKIN是國中同學介紹的,那時候是想找緊緻毛孔的
後來他推薦,價格1450元還可接受就買來試試看
覺得還不錯,用量省(一顆碗豆的量),擦起來也不會油油悶悶的
毛孔感覺有比較沒那麼明顯,但是才用一個禮拜多所以還沒甚麼感覺
(10/18補:用到現在覺得效果普普,不會回購)

STARLY 防曬棒
這算是大象介紹的,因為七月底我們要去台東三天兩夜
之前買BANANA BOAT的防曬噴霧覺得很油,而且防曬黑的效果還好
我覺得歐美的防曬品似乎都只做到防曬傷,但不妨曬黑......
因為畢竟他們本來就不太容易曬黑,而且他們愛健康膚色

後來聽大象說韓國防曬棒後就估狗了一下
好啦~我是被新包裝的顏色吸引啦!!!
大象也是因為晴很嘿,所以也要來幫她防曬
他問過此產品是純草本的,所以小朋友可以擦,
而且沐浴乳就可以洗掉~這樣很好,不過只能防汗水
所以如果要水上活動還是再把香蕉船拿來用了....畢竟也買了

今天上班我就先擦臉部試試,整支防曬棒在臉上嚕
要防曬的地方就抹,因為是棒狀所以質地比較硬也無法用手抹開
就是整支防曬棒塗抹,剛開始有些黏黏的感覺,一點點而已
然後就還好沒有悶悶不舒服,也不會很黏,味道也香香的
只是防曬效果不知道如何??SPF50+ PA+++
網路價格很多,我買台灣現貨420元,這款一定要代購!!


JAYJUN BABY肌亮白面膜
面膜10片一盒650元,網路說JAYJUN是韓國一間醫美醫院
之前有出一款水光針面膜??不知道是啥??
這面膜有三步驟,左上是美白精華,敷面膜前要先擦
精華液很多!!!早知道我就分個兩三次用~~
再來就是敷面膜,面膜的精華液也滿滿的,面膜很薄
敷個20分鐘後滿臉都是精華液......很多!!!會黏黏的...
但是把它擦掉感覺有點浪費,所以我進房間吹冷氣等皮膚吸收一點
然後再擦右上的眼霜,因為網路說眼霜可以分三四天用
所以我就擠一點點擦而已,感覺也滿划算的~~

隔天早上洗臉不覺得臉油油的,也不會有層難洗的東西的感覺
有些面膜精華液很難吸收會停留在臉上,洗臉都有層滑滑的
這款隔天早上洗完臉,皮膚好滑喔~而且感覺我的臉有變亮耶!!
之後網路如果還有看到代購的話還可以再買~
只是要小心買到假貨喔!!!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AVENT奶粉分裝盒


這是跟奶瓶一起的奶粉分裝盒
其實我也不清楚這個特價組是怎樣的組合了.....??
一開始我以為也是兩大一小799元,小姐說還欠我一個小奶瓶
我以為是小姐多給我的,還想說我賺到了~~
結果看發票,似乎是一組大奶瓶(兩支)+兩個小奶瓶的樣子
後來去領包巾跟奶瓶時,小姐又說欠我一個奶粉盒下禮拜到???
所以....應該是兩個大奶瓶+兩個小買瓶+一個奶粉盒=799元
其實還是算很划算吧~~大象說他那時候光買一個小的就要快200元了
更何況我的是特惠組~~呦呼

拿到這款分裝盒前我還差一點衝動買了另外一個"Brother Max 奶粉分裝盒"
跟AVENT的很像,也是三格然後可以轉的~看起來很方便
不然疊高高的帶出門感覺很占位置,結果他們竟然送我這個~~
真是太剛好啦~~~~~~



打開時的樣子,有三個可以分裝奶粉















藍色那層還可以拿起來裝別的東西
圖片是說可以裝水果~看起來還不錯喔~~很划算的組合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換奶瓶























是的,我把nac nac奶瓶換掉了,因為上網看了一下
很多人推Avent的奶瓶,於是我就到門市換貨了
我買的這款是PP材質,門市沒看到PES的,不過我想應該沒問題
因為阿倫跟大象也是買這款餵奶給小辣椒喝。
主要是它可是防脹氣,讓我比較喜歡
2大2小瓶+1瓶奶粉罐組合價779元,價格還可以接受
不過又想多準備一個PES大的....下次去再問問看


















多買了一個北鼻指甲剪跟拇指型安撫奶嘴(Nuby牌的)
另外我有訂一件包巾,要三四天後才會到貨
領到貨之後再補照片囉!!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媽媽小敗家

 
昨天拿媽媽手冊到麗嬰房去換媽媽禮時順便買了些北鼻的東西
左上開始是"真珠酵素入浴劑",昨天拆開用一咪咪洗看看,還不錯喔
下面是nac nac奶瓶,兩大一小特價440元,不過我想拿去換好一點的
想換可以防脹氣的那種......至少奶嘴頭要可以換的
右邊六小瓶是寶寶洗衣精,一小瓶39元,一次還規定買六瓶......
算了,聽說這牌的洗衣精還不錯用就是了

這邊就是用媽媽手冊換到的東西了
大致上有媽媽奶粉試喝包、濕紙巾、手帕、奶嘴、沐浴乳試用
貼紙~屋ㄟ謀ㄟ,送的比愛的世界好,又不用先消費

這是網路填資料拿到的試用品喔~~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保暖襪

這是我在高雄買到的保暖襪喔!!
一雙100元~原本在澳洲有看到,超想買的
還好那時候忍住了........


腳底還有止滑顆粒呢~~~穿他睡覺很暖和呦~~~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最近喜歡的香味

又是香水單元了!!!!不過這次都不是4、5ml的小香了
都是30ml以上的呦~我要努力使用它們了~~~
個人還滿喜歡出門的時候把自己弄得香香的,就覺得這是一種禮貌

到了澳洲之後才發現,幾乎每個澳洲人身上都香香的!!
澳洲人的香水用量也挺大的!!!真的!!到處都有在賣香水~

以下這款是伊莉莎白雅頓的"綠茶香水"
淡淡的綠茶香調,很清新的味道~
當初在澳洲買它的時候是14元澳幣,算便宜了!!


這兩罐是在美體小舖買的,小舖的香水味道不是很持久
應該是因為味道都很淡的關係吧~所以都覺得才噴上去出門就沒味道了
左邊綠色是"蘋果花",右邊黃色是在吉隆坡買的"百合花"才200多元台幣而已!!


這款是繼Dior引誘甜心之後我的大新歡!!!
同樣也是Dior的Miss Dior水漾淡香水~~味道不會很甜
回台灣時在桃園機場的免稅店買的,剛上市的樣子
我買了另一瓶"花漾"的送媽媽,媽媽也很喜歡
味道不會很濃~~超喜歡的!!!


以上就是我目前常在使用的香水囉!!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Fruits & Passion

之前的節日,公司有發新光的禮券
我有兩張沒花,星期六去逛了新光
我一直想買特別的沐浴乳,於是就去了芙倍森找

我的第一個芙倍森是在四年前的生日
小卉北鼻送我的青蘋果嫩膚乳液,從那時候開始我也喜歡上芙倍森
接著第二樣禮物也是芙倍森的沐浴乳+乳液,北鼻也愛他們家的
之後我也會自己去買,還有水蜜桃的空間清香噴霧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來自加拿大的(真不真實無可考)
產品的味道都是以水果為主,味道都很不錯
大概是因為是水果味的關係,所以都很可口很自然的香味
也有植物類的味道,但是我看到大部分都是水果比較多


這次我買了石榴葡萄柚的沐浴乳+嫩膚乳
兩個特價滿划算的,味道很舒服
很適合現在壓力大的我,香香的東西很能放鬆心情
再加上音樂~~~~挖嗚



很適合在這裡找禮物送人,因為有些瓶子跟包裝的設計都滿有質感
而且味道都不會很刺鼻~~~說到送人
我一直還沒買禮物送某人的女朋友....反而自己又敗了
會找時間送的啦~~~~~~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香水

這次補了三罐小香水喔~~~
之前常用的Dior癮誘甜心用掉很多了(這個味道我愛喔!)
想說~換個味道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買小香水的,算是小溫帶起我的興趣吧
專科時看小溫買,覺得瓶子很可愛,就不知不覺也喜歡了
而且我又不常噴,所以小的很適合我~


這個是Kenzo的水之戀,不是新的,是小神先推薦款喔
但是我覺得味道有點中性耶~~是還不錯啦!!


這個也是Kenzo的,一開始是被瓶子吸引....
而且名字叫"千里之愛",滿特別的名字
味道我總覺得很像+0每次跟我去玩的時候
身上會噴的香香味.....,但是真的滴在我身上味道又不一樣
反正買都買了~還是要用一下


另外這個是我比較喜歡的
cabotine的粉紅佳人,這也不是新款
很多賣場都賣綠色,我找到的賣家卻賣粉紅色
就買了~~~~是粉粉的花香調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進貨

晚上去逛了花園夜市
在麥克小乖買了一件可愛的外套
質料還不錯,裡面是棉的~290元

然後又看到很多攤在賣鋪棉的休閒褲
覺得可以買一件當寒流來的睡褲
還滿厚的褲子,穿起來很舒服
才190元耶~~~~~但是洗了應該會起毛球
反正是睡褲,算了,還是很開心買了這兩樣

明天要去剪頭髮了,希望我可以靠自己把髮型弄好看
平常真的很懶,都給他擺爛.......
一不做二不休~給他剪短一點吧!!
請賜給我一個好洗好吹好整理的髮型吧~~~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週年慶

是的!!
女人戰爭的時間又到了!!
從拿到秘笈的那天開始~
日也翻、夜也翻、睡前翻、上班無聊的時候翻、大便的時候翻...
沒錯,還會拿筆出來做筆記!!
連身為女人的我都會嘖嘖稱奇

不過平常假日出門的我
也是會化些妝的,只是我不太會化濃妝(就是眼影很多顏色那種)
其實我化妝的機率很小,但是有戴隱形眼鏡的話
眼妝我是ㄧ定會化的!!因為我是單眼皮....不過幸好沒有小眼睛...
如果ㄧ整天都會在戶外,我就會考慮到要補防曬
想到這我就會懶的化底妝那些了
基本眼妝ㄧ定會有外,就是單擦防曬而已了
這種極簡的妝是我最常用的=..=
但是,如果是逛百貨啊~那些的我就會上完整的妝
啊~~沒辦法,我很懶呀~

我比較著重在保養吧~現在
專科畢業前我完完全全不懂保養
現在年紀到啦~
所以我也不能輸呀!
養好底子總比蓋ㄧ堆粉遮掩的好吧!?

這是ㄧ篇敗家文嗎??
沒有啊 (''' -__-)
我只是先下戰帖而已.........

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PAUL & JOE




終於進駐台南了!!

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so happy

上個禮拜三去逛武聖夜市時
逛到一攤賣民族風衣服的攤子
發現一件很好看的連身洋裝
打算買下當做去綠島穿的衣服
詢問價錢時老闆說一件590元~當時身上不夠錢
那就禮拜六在去買吧,誰知道他星期六是擺花園>"<

就降隔了一個禮拜,昨天我們又去了武聖一次
終於找到她了~~還有洋裝,第二次看還是一樣喜歡
然後豪說有件褲子也不錯,我也很想要
就問老闆價錢,"算你400,原本要460喔!!"
看我很想買的樣子,然後又問了一次洋裝的價錢
「這件洋裝多少??」
「450」
..........大概是看我很想帶褲子的樣子,所以才直接降價吧
結果我還是只買了連身裙,450元
才隔一個禮拜就賺到140元~呵呵
我有時候都會發生這種"碳丟"的事情耶~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喔!!!!

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購物



最近又開始一起買東西囉!!
這次要買的是~
"bath & body works"的香水乳液




欣怡帶了一堆試用品到辦公室
給大家挑選喜歡的味道,整間辦公室超香
洋梨草莓~是我在20幾罐中挑中的味道
味道真的很多,還有鄉村蘋果、盛開櫻花、雪白櫻花
月光小徑、夜茉莉花、覆盆子...........等
都很~香喔!!
台灣好像沒有他們的專櫃
但是外面有些店會自己進
之前去堀江就被我找到~但是比較貴
上網買會比較便宜

朝香香公主目標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