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Love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Love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九年後的我們



誰能想像這是九年前的我們

也從沒想過我們可以走這麼久......

這就是初戀對初戀的魔咒嗎??


九年後的我們,除了外表都變了之外

心智當然是要成長不少的

朋友們各個成家立業去了~

唯一沒變的就是我們的感情


不管如何,經過九年的歷練

希望未來的日子依舊請多多指教了!!


I Love You~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小寶貝畇溱


沒辦法抱到小寶貝本尊~~~

好可惜~~不過看到照片

終於有一種,"原來妳長這樣啊"的感覺,呵呵

小寶貝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妳都不知道有很多人愛妳呢~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這輩子....還有很遠

我們要感謝的人、
要孝順的人太多了

該怎麼一一去實踐呢??
這輩子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所以代表辛苦的日子還有很多
但是背負著要感謝、要孝順的人的心
只能無怨無悔地繼續走下去了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喜事連連


總算,第二場阿倫的婚禮也順利完成了!!
一個禮拜趕兩場,說真的.......很累,錢也燒得很多
不過誰叫這兩場都是這麼重要人物的呢!!
阿倫跟大象終於成家了,在一起10年這麼久也該做點表示
眼看著身邊的好友已經兩對步入新的人生,真的覺得很高興~
兩場婚禮,一群好友們就像在辦自家人的婚事一樣的忙進忙出
雖然累~但是卻累得很開心
有這些好友們在,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誰能像我們這樣幸運有如此這樣的好友陪伴著!!
最後還是要說,真的很愛你們~
PS.兩場婚禮都寒流來......我又感冒了.......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基溫婚禮


忙了很久的時間
阿基跟小溫的婚禮總算圓滿落幕了
接下來他們就要憶起挑戰未來的許多難關
又一個北鼻嫁出去了,又一個好朋友娶新娘了
很替他們兩個感到開心~
相硍的好友們全都一起出動幫忙
不管未來如何,大家都一起加油努力吧!!
接下來是阿倫及大象的婚禮了~~~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很溫馨的友情


這個聖誕節,我們到阿倫及大象的小窩吃飯
真的是很溫暖的聖誕節~
吃飽飯後再去唱歌~整個就是High呀!!
好開心好開心的假期!!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愛你們啦!!!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感恩的心

前幾個禮拜豪媽媽因為北管的關係到台南
就來我們家借住了一天
每次豪媽媽來我們家一定都會好好的整理一番
所以我一下班回到家就會看到房子變的乾淨又整齊

那天晚上洗完澡就下樓
看到桌子的擺設忽然變了位置
豪媽說這樣擺空間會比較寬敞也比較有辦公事的感覺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我真的有點不是很滿意那樣擺
我覺得寬敞也只是寬敞在豪那個位置
而且電視放那樣很難邊吃飯邊看.......都沒跟我講一下就決定
豪媽大概知道我不喜歡,所以就說如果不喜歡可以再擺回去
我想說算了~換都換了,先坐看看,真的不喜歡再說
豪說他媽媽那晚似乎有被我的臭臉嚇到了.....(黃家人的招牌.....)

就在昨天,豪說他媽媽有打電話給他
我以為又是打來念他的,
結果豪說:「我媽打來就問我,阿馨還有沒有在生氣??」
豪跟媽媽說「早就沒有了啦!!氣一下下而已呀,她只是氣說怎麼沒先跟她講」
豪媽說:「你要跟阿馨講說是你要換位置的喔,要說是你的主意喔,你不要不會講話害我跟阿馨的感情變差內!」

聽完豪這樣說,我才覺得自己那天真是不懂事
亂發脾氣,沒想到豪媽還這麼喜歡我>"<
我以後一定要對豪媽好一點,把她當成我媽媽一樣的媽媽看待!!
豪媽對不起喔~感謝妳這麼喜歡我!!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喜帖作品-第二發

我家的小溫北鼻跟大基基終於要結婚了~~~~~~~
上次看了他們的婚紗照後~我竟然默默的哭了
因為看到姐妹這麼幸福的樣子,真的很高興

感謝小溫跟阿基給我機會,讓我在一次展身手
雖然不是什麼富麗堂皇的作品,但卻是充滿我的愛心
精心的設計~希望夫妻倆會喜歡


這次喜帖是以圓形作呈現~英文字及鳥都是我手工繪製的呦

喜帖內頁部分~好可愛

這次的作品不同於小卉與瞇瞇眼的版本
很符合小溫及阿基的個性!!
喜帖材質:炫光紙
輸出是由亞力輸出的~雖說是雷射輸出,但品質真的很好!!
顏色也沒跑~我真的很喜歡!!!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創舉

我的家人還有跟我很熟識的朋友們
都知道我有一件從小蓋到現在的棉被

那件棉被真的是從我出生蓋到現在
棉被有個角角被我摸到變的很柔軟、很蘇湖
睡覺前都會戳戳它(還會邊看書邊戳)~然後慢慢入睡
以前最討厭我們家的人洗它,因為這樣習慣的味道就不見了
阿罵都會偷偷洗,下課後被我看到晾在欄杆我就超生氣的

現在我要出國去了,不能帶臭毛毛跟我一起去
因為我怕他會被偷走.........噗
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蓋他入睡,於是.......
我做了一項創舉,那就是我今天把臭毛毛丟進洗衣機裡洗了!!!
然後要讓它曬曬太陽再將它好好收起來放著等我回來蓋它~
看他進洗衣機我還真想哭.....不過這是我自己決定這麼做的
我相信這是自我成長的第一步~~嗯嗯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謝謝你們

5月9日(六)下午一點我們一起到高雄縣斜張橋那喝下午茶
難得大家在假日聚在一起到這麼遠的地方喝茶
偷偷寫了卡片給小瑜兒,除了祝她生日快樂之外還祝她其他的啦~

在這麼偏遠的地方還有這麼間喝茶的地方
斜張橋就在身邊,還有高屏溪,我想這邊應該比較適合晚上來
橋上的燈光應該會把那邊照的很美
不過可惜的是飲料.......ㄟ........恩........

然後坐到5點多我們就轉往月世界去吃土雞
到月球去吃,新鮮的雞果然好吃,要抱著感恩的心吃
就快吃完時,大家拿出一張寫好的大卡片送我
看到卡片時,其實我就快哭了,但是楷文很搶戲~他先哭了(因為被處罰)
看著大家寫的卡片真是百感交集~接著我就一個一個的擁抱起來
果然我還是忍不住,我還是太感性的哭了......我想小姐們也有偷擦眼淚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認識你們真好~
我真的很慶幸身邊總有小天使圍繞著我,大概是我也做了不少好事吧
哈哈哈哈~我真三八,你們懂的


to秀:
我來不及參加妳第二個北鼻的出生大典了,不過就像你說的有msn,
大家還是可以聯絡,我知道你最愛分享了~看到我在線上,
我就大放送我的時間給你,盡情跟我分享吧~哈哈
如果我有看到適合給寶寶的東西,我就買下寄回來當見面禮,
前提是有錢的話 ,你懂得.....不過我說到做到,要時間就是了....
每次跟秀聊天都好開心,因為我們都很愛喇賽,雖然都我是挑起比較多
但是你都很配合的陪我"供銷威",謝謝屋秀麻

to巧:
平常辦公室就我們在講open的東西了,因為我們都很喜歡open醬
超可愛的啦!!如果在澳洲有看到澳洲版的open我再多拿一份給你
不過機率應該很小吧.....msn還是可以一起討論open醬的喔!!
我們要一直喜歡open喔~~

to惠:
每次辦公室都我們兩個在炒熱氣氛,大部分都是你炒的啦,我負責熱場而已=..=
我是正常人........(羞),我們兩個拿奧斯卡拿到不想拿的要分開了,
以後就剩妳一個人演了,秀跟巧都那麼冷的人,好寂寞~~~
等我回來我們再好好的演一場吧(演啥啊?),好捨不得惠惠喔~
惠惠也是公肖威的好咖之ㄧ,我們好愛喇銷威喔

to瑜:
不愧是學姊啊,連離開嘉記都比我早畢業,瑜ㄟ雖然是冷皇后,
但是少了你其實還是怪怪的呢!!想想以前我們全在辦公室的盛況
真的是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杜鵑窩",哈哈哈哈
別忘了課長是窩長,噗~
身體要好好注意喔!希望回國後妳再帶我們去特別的地方喝茶
我們好好聚聚,好好暢談!!

to阿同:
啊~~~認識這麼久了,還是不太熟~哈哈哈哈
不過就像你說的,現在比較會開玩笑了~那有什麼用!!
還不是要分開了.........

to阿仁:
我辭窮了,好好追齡巧吧.......50D請認真摸,不要浪費了好相機
多培養些美感吧~



我想這是我出社會至今第一個餞別會,也會是印象深刻的
進嘉記其實學到很多,我並不會排斥再進嘉記工作
我不排斥是因為那裡有你們
謝謝大家,謝謝你們!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交接

5/4那天,新的美工來報到了
老實說,我沒有以老鳥的身分交接工作給新人過
好多東西不知道從何開始呀~~~~
不過還是一步一步的教,希望他有記好
因為東西很雜咧

新的美工沒做過印刷的工作
有些關於印刷的知識有點不足,不過我覺得這是可以學習的
還好當初我進嘉記時,之前是做印刷的,所以我很快就上手
現在要把我所學到的東西都交給另外一個人了
希望他可以代替我在嘉記好好的做

就快離開嘉記了,雖然知道會有這一天
但是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比念一所大學的時間還久了呢~
還是會捨不得的~(哭)
希望我回國後,跟嘉記的老同事們還是常聯絡的好朋友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決定了

今天看到阿課在104登應徵美工的資料
終於開始有動作啦~~
離職後第一件事就是回家陪陪我的家人們
可以回家真好~又不用想著要趕車回去上班

但是這時候我卻有種失落感,我真的要離開嘉記了
目前在嘉記待了4年又8個月的時間,也都很習慣這裡的一切了
平常工作時我們一起喇蕭威、一起瘋瘋顛顛、
一起瘋狂網購的日子就要過了.......
跟惠、秀、齡巧、小瑜、阿課也都相處的很好
雖然有時候會對對方不爽,但是大家共事這麼久也都知道脾氣
也就很快就沒事了~大家沒心機的相處我很喜歡
而且也都很敢說"我想去大便"跟"我想放屁"這種蠢話
其實我是捨不得你們吧.......

離開的那天,我一定會哭,因為我很珍惜你們這些"普通同事"
希望我從嘉記畢業後,我們還可以互相聯絡到老
還可以一起喝下午茶、吃麻辣鍋、逛夜市~聊媽媽經,呵呵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等待‧出發

我已經買好衣服準備度假去了
就當作是出發前與最愛的你們相聚旅行
等我們回來,再補一攤大的吧!!
記得我們是說殺就殺的"相掯巴士"

小天使

今天有兩個小天使寄東西給我,讓我很開心
一位是要一起去澳洲的朋友"小欣"
跟我說他寄了一樣東西給我
結果下了班回家後就看到一小箱東西在客廳
是的~東西已經寄到了,好快喔~
是一組沐浴乳耶~~太好了!!!
我最喜歡香香的東西了,小欣知道我最近比較忙
所以買了一組沐浴組給我~我好喜歡喔!!


之後,晚上9點的時候聽到外面有人在"猜馨、猜馨"????的叫
然後就有人按門鈴,竟然是郵差先生耶~~~
他還跟豪說請問是猜馨嗎?豪一開始還聽不懂
郵差問他:是2號之1嗎?
豪才知道是我的包裹,跟郵差說:喔喔,是黃郁馨
郵差還不好意思的說:喔~~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的名字........有這麼難懂嗎??還是寄信的人字都很醜
噗~~~~~

重點是,小卉北鼻寄蜜月禮物來給我耶~~~~好開心!!
是一個有澳洲袋鼠的零錢包跟綿羊油,還有北鼻寫的小紙條
竟然是拿金飾店的廣告紙寫......好樣的
好想北鼻兒們喔~~~好想跟你們見面,跟你們一起大聲聊天、笑到燒聲
愛你們~~~~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the confidence of us

當我說出我的決定的時候
其實,我很怕聽到人家問
"你們不怕變心嗎?"或是"萬一他(我)變心怎麼辦?"
這類的問題,因為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在一起六年半多的我們,什麼經歷都一起度過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我們都很珍惜對方
至少我們是這樣認為啦~雖然有人覺得我對豪不好,呵呵
唯一沒問過我這樣問題的
就是"你們這一群"朋友了,因為你們最懂我跟阿豪之間

不過,不管怎麼說,身為當事人的我們
當然還是要對彼此有信心
我很相信你,所以也請你一定要相信我
有小溫跟我一起,我們都會互相提醒對方
在我們身邊都已經有獨一無二的"你們"了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愛的紅包

好久沒領紅包的我
今年竟然有一包紅包耶!!!!
是豪包給我的愛心紅包

~我會把它存好,達成目標的~

謝謝北鼻^^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2008.12.10北鼻的大日子


前一晚搭高鐵回桃園,先睡小溫家也比較方便一起出發不用等
這一天,我們起個大早(其實我們算是晚到了)到小卉乾媽家準備

一進門還以為誤闖樣品屋.....乾媽家整個就是金碧輝煌的皇宮
看得到的金色物質都是一片一片貼上去的金箔.....
開金飾店的人一定都得這樣搞嗎....??超屌

小卉先穿著上午訂婚的紅色禮服,很美~
而且很有氣質,呵呵~

跟乾爸乾媽打了聲招呼後,就進乾媽房間化妝去


這張我個人很愛,剛換完白紗要換造型時拍的
很自然的一張~


下午二點半是迎娶時間,姊妹們一起幫小卉換好白紗
做好髮型,伴娘準備應戰新郎,必須通過我們的三關
第一關:默契考驗
1.咪眼告白的地點
2.第一次送小卉的禮物
3.第一次牽手的地方
第二關:對著在場的親友們,大聲的說出給小卉幸福的三大保證
第三關是我們不跟小卉說的一關,因為咪眼只是簡單的向小卉求婚
所以第三關就是當著大家的面,必須單腳屈膝正式向小卉求婚
然後我們眼框都紅了,當小卉說出我願意時,眼淚快流出來

告別父母時,想當然爾....又是泛淚光的時間
這三關雖然很弱,但是卻製造了迎娶的高潮又不失禮儀,哈哈
然後就順利得到新娘,迎娶回咪咪眼家了
到咪眼家攝影師又要求我們女孩對新娘說幾句好話
輪到我的時候,我牽著小卉跟咪眼的手說:小卉就交給你照顧了
我們又眼框泛淚了......挖咧.....

宴客時,幾位高中同學都有出席,好久不見了呢!!
而且沒想到東方的人來的也滿多的,雖然是小卉班的
我竟然都記得名字~~~,有的特地從高雄上來,真是感謝
最後又是東方大集合



送客時,我們一起分送姊妹們親手做的金沙花
雖然是平常日,但是竟然有這麼多人來真的很感謝~~
然後咪咪眼整個就是茫了啊~我都無言了....


都是東方的老同學,我和小卉還是高中同班同學呢!!
大家都很夠意思的出來幫忙~畢竟是姊妹的
感情真的要好好維繫,不然都會出現那種很久沒連絡
一聯絡就是要結婚的.........

另外,9號那天收到小卉幫我換好的尾戒
看著小卉寫的信,我哭了........
我相信阿罵正開心的看著寶貝妳美麗的嫁出去
妳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新娘,也是最堅強的乖女孩兒~~~
雖然媽媽不能親自參與女兒的婚事
但是我們都很努力在多拍一些照片

祝你們幸福~~~~愛你們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悠閒又不悠閒的假日


星期天原本二神仙跟拔說好要借車
因為他說要練車,結果拔一醒來就烙跑出門了
好好笑喔~~~~
不過拔下午1點多就回來了,說要先躺一下

我跟二神仙就想說喝朋友喜酒的衣服還沒買到
所以我們兩個就去市區小逛了一下,結果自己衣服沒買到
買了一件草莓衣給賓果穿,超可愛的喔!!!
後來我說想吃波士頓派,二神仙就馬上說那我們趕快回家
我開拔的車,我帶你去蘆竹有一間賣波士頓派的店
然後我們就趕快回家去~結果拔又烙跑了........
最後我跟二神仙就邀麻還有小神仙三神仙一起去六號喝下午茶
因為小神仙跟三神仙要出去就沒跟了
只剩我跟二神仙還有馬麻一起去喝~坐滿久的
麻一直說喝那些水喝到很飽,還一直跑廁所=..=

然後回到家我就先洗澡,東西整理完後就去坐車了
12月見囉~~~~愛你們!!!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Big Day


11月18日是我的生日,豪帶著波波來接晚下班的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豪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還說有訂好位了
接著就一路亂晃說訂位時間還沒到,我才覺得有鬼

果然回到家後就看見王威跟他女朋友還有好久不見的晴子
還有台妹跟小猴!!!真是讓我嚇一跳~~~~~
我當時只猜到家裡一定有什麼事,只是沒猜到會有這麼多人!!


原來他們在家偷偷準備火鍋等我回家一起吃,這就是阿豪訂的位呀!
據說是一個禮拜前跟晴子一起討論的,感謝晴子
大家畢業後因為工作難得這樣聚在一起開心的吃火鍋
我們還打給阿年住她生日快樂~因為19日是他生日


免不了的蛋糕及蠟燭


這是豪送我的禮物,他跟晴子一起挑的
其他請到相簿去看吧~

今年少了阿倫,因為他跑到對岸去了.....
但是還是很多朋友的關心,讓我覺得很溫暖
也謝謝二神仙跟小神仙特別的祝福
還有即將成位"戰友"的小欣,很貼心的傳簡訊給我,謝謝你!!
謝謝大家為我準備的一切,這個夜晚很開心~~辛苦你們了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愛的生日禮物

我可愛的北鼻們竟然先寄禮物給豪
還串通好要他偷偷把禮物藏好
結果因為我心情不佳,豪先生為了讓我開心
迫使豪先將禮物拿出來送我,辛苦你了~
讓你不得已將禮物提前曝光


可愛的卡片,有閃亮亮的金粉喔!!


裡面是北鼻們對我愛的祝福~超幸福!!

有保證書耶!!

原本以為是小卉寫錯字,鑽字寫成占
結果電話中她說沒寫錯,那是他們店裡對鑽字的簡寫
但是我發現~小卉,你還是寫錯字了
因為占旁邊你少寫金部...........
最下面那個其他重量寫著"姊妹的愛"
呵呵~真的,你們的愛是最重的!!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可愛的北鼻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不會花你們很多錢吧????
特地選我最喜歡也符合我的名的圖形"星星"
你們都知道我愛星星這個符號~
馨真的覺得超幸福的,謝謝你們送我這個尾戒
可以防小人,請問可以防老闆嗎......??
哈哈~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