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Music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Music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2023/11/12-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星際漫遊)演唱會高雄場

今年5月初幫小卉搶到Lauv的演唱會門票後,就接著宣布Coldplay要來的消息!!

演唱會日期是11/11星期六,很perfect啊!!官網公布5/17售票!!

有過幫小卉搶票的經驗,所以流程我很清楚~

5/17記得是中午12點開賣吧,時間一到我就完全不猶豫的選好要的票價

跟大概的位置(網路有位置圖,避開視線遮蔽處的位置)

咻咻咻的我一下子就搶到4張3800的看台區,位置偏中間很不錯

就像網友說的,搶票就是下好離手千萬不能猶豫!!!

我興高采烈列的跟阿豪說我搶到了!!~~~~~因為售票熱烈

於是馬上加開11/12場次~~台妹請朋友幫他買,我也打算隔天再搶一次

可惜我隔天沒搶到,但是台妹朋友幫他搶到3種票種

不僅想.....台妹你都做了些什麼!!??都跑到電競網咖了沒搶到半張XDDD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的關係,我跟阿豪升級11/12 6300的票

阿倫跟小猴一樣是看11/11 3800的

演唱會結束了

終於來到這一天~!!!阿倫跟小猴看完第一場後直說很值得!!
雖然可惜無法一起看同一場,但阿倫說嗨到根本不在乎旁邊是誰
總之,隔天12號晚上5:30我就跟阿豪帶他們兩個去7-11買晚餐
然後就慢慢走去世運跟台妹集合~人超多其實也很難約
但我們還是遇到了XDDDDD

進場後等了一陣子,7:00是告五人暖場開唱
告五人現場唱歌還真的很不錯,賺到一場告五人也值得啦
告五人表演到7:35之後就一段中場休息
接著就到晚上8點重頭戲,先由兩位8800票區的人上台開場
Coldply終於出現了!!!!!我要哭了我~~~~

特別嘉賓

演唱會根本就是大合唱路線,每首歌大家都一起唱
而且現場發的手環是會隨著音樂做變換
當天演唱會世運全滿大概五萬多人,手環燈一起閃爍超美的
整個氣氛都非常棒~很嗨,而且螢幕上的即時特效好強!!
Chris很會和大家互動,非常親切的大家打招呼還有說台語
還選了兩位觀眾上台點唱up&up,真幸運
還當場秀了國罵"幹"(gun),笑死大家~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超嗨

經點歌一首接一首,到唱完My Universe接唱a sky full of stars的時候,前奏一下
我就忍不住站起來了!!這首歌是一定要站起還嗨的,不管了
唱到進副歌要嗨的時候突然音樂就沒了!!!!
當下大家一陣錯愕~~~Chris還開玩笑的說:thank you,goodbye~~haha
後來其實是一個故意安排的惡整橋段,Chris覺得大家今晚都很棒,
現場這麼多人大家聚在一起希望可以彼此與彼此連結,就這一首歌大家放下手機、沒有錄影
雙手舉起來好好享受音樂
一起搖擺~很多人都乖乖收起手機舉起手(還是有人偷拍啦)
接著,A sky full of stars 繼續開始,唱到副歌超級嗨!!!!
大家一起舉手嗨~現場燈光很美,氣氛真的超棒的!連Chris也說beautiful
根本就像大型夜店~~~全場5萬多人包含最上面的看台區大家都站起來跳,超震撼!
這個歌讓我感動到哭!!!!不敢相信可以現場親自聽到coldplay唱歌
專科聽到現在的團體也只有他們了!!!我的青春回憶都有他們陪

YELLOW

換我們搖滾了

結束將近兩個小時的演唱會,全程無冷場
超級超級讚的一場演唱會,雖然加碼到6300的票還距離舞台很遠....
但現場能參與這場演唱會真的此生無憾,無法形容了!!!
會一直回味這場演唱會,感謝我的手速讓我搶到票
非常值得的一場充滿愛的演唱會~~下次再來台灣一定要在搶票看
我高雄我驕傲啦~~~~
也謝謝我的孩子很懂事,願意乖乖在家讓我們放心去看演唱會

Believe in Love


2023/11/12歌單

01. Higher Power
02. Adventure of a Lifetime
03. Paradise
04. The Scientist
05. Viva la Vida
06.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07. Up&Up
08. Orphans
09. Yellow
10. Human Heart
11. People of the Pride
12. Clocks
13. the Lightclub ii
14. Hymn for the Weekend
15. My Universe
16. A Sky Full of Stars( Sunrise)
17. Sparks
18. Humankind
19. Fix You
20. Biutyful( A Wave)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愛改才會贏

前幾天下班後我跟惠還有幾個同事還留在公司工作
惠突然跟我說最近大B的脾氣又怪怪的
我就跟他說了一句:他的脾氣都這樣啊!有時起有時落
因為這一句,讓我想起葉啟田的歌
就跟惠兩個隨性的改起歌詞了,還唱的很起勁
我們是被工作逼瘋了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會唱的一起來唱

----------------------------------------------

脾氣就親像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好脾氣壞脾氣 總嘛愛照二八天來行
脾氣天註定 幸帶(個性)靠打拼
愛改才有好人緣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走過好味道

自從情緣路撥完後
就換撥"走過好味道"
這是一部在講一對白手起家的夫婦
在高雄做油湯一路走來的辛苦

主題曲雖然是台語但是卻做的不錯聽
詞也寫的很好,感覺有點符合我們現在的情形
那句"承擔越重,力量越大"我覺得很對
現在的我確實要將承擔化做力量,努力加油才對
而不是將承擔看做一個放不下的重擔,這樣我會更辛苦

把詞放上來分享一下
--------------------------------------------------------

走過好味道
主唱:王識賢
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

成家立業 四海為家
落地生根 繼續打拼
悲歡離合 鹹酸苦淡 
人生滋味 行過就知影

不願放開你的手 咱們講好作陣行
世間無永遠的拖磨 總會找到靠岸

承擔越重 力量越大
無論多少艱苦 我攏替你來擔
吃遍苦楚 回頭擱看
甘甜的滋味 會永遠留直心肝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Chasing Pavements-Adele


I've made up my mind,
Don't need to think it over,
if I'm wrong I am right,
Don't need to look no further,
This ain't lust,
I know this is love but,

If I tell the world,
I'll never say enough,
Cause it was not said to you,
And that's exactly what I need to do,
If I'm in love with you,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Or would it be a waste?
Even If I knew my place
Should I leave it there?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I'd build myself up,
And fly around in circles,
Wait then as my heart drops,
And my back begins to tingle
Finally could this be it, Or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Or would it be a waste?
Even If I knew my place
Should I leave it there?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一首好聽的歌,年僅19歲的女孩唱的(看不出來只有19=..=),特別的是這首歌的mv,以躺在地上的方式表現出真實站立在地面上的肢體動作,每演完一個橋段,就會再躺回原位,最後搭配光影的效果~很讚的表現方式,動作也很流暢,歌聲加上mv整個感覺就加分了~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舒服的歌


這首歌是美國雙人團體 Azure Ray,2003年專輯裡的"Across The Ocean"
之前看咖啡王子時聽見的一首歌,不過原聲帶裡竟然沒有這首.......
有看"穿著Prada的惡魔"的人如果有聽配樂
裡面也有一首歌是他們唱的--"sleep" ,也是很棒的一首
這種Vocal型的音樂總是會讓人很舒服,很想躺下來細細品味

now I've traveled across the ocean
with the same shoes just longer hair
still carry that picture in my wallet
from the photo booth
yeah it's still there

just give me some kind of sign
is this the right place or the right time?
is this the right time?

now I'velanded in the midwest
where you lived so long ago
remember I was always freezing
and now I'm covered up in snow

just give me some kind of sign
is this the right place or the right time?
is this the right time?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Foo Fighters


發新歌啦~~超好聽的!
該怎麼辦才好呢~~~~~~~

一起看新MV時,豪說:
「如果Foo Fighters來台灣開演場會的話,那才是真的打死都要去吧!!」

說的沒錯呀~~~~~~~~!!!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Creed

Creed這支grunge搖滾大團(但是有幾首歌我覺得偏nu-metal) ,有聽搖滾的人大部分都知道他們

前幾天在跟豪聊天時聊到他們的歌,然後上網找到他們的歌之後
耳邊就開始響起那令人懷念的嘶吼聲,超懷念的!!
我第一次接觸他們是在專一2001年那時候
當時台灣正發行了他們的第三張專輯....應該是吧!?
那時候在瞇瞇眼每天強力放送下,我也深深著迷於主唱Scott的渾厚嗓音中
可惜的是他們在2004年就解散了

但是原團員裡的吉他手Mark Tremonti、鼓手Scott Phillips和貝斯手Brian Marshall
以及前Mayfield Four的主唱Myles Kennedy組了新的團"Alter Bridge"
Alter Bridge也是很讚,但是始終還是覺得Creed最好!!

這首歌是2001年專輯裡的歌-My Sacrifice



Creed-Bullets (←點他,點他)
也是2001年專輯的,這首歌的MV很舊,所以只放連結給大家聽,個人強力推薦的一首歌,只能說~fucking good!!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恩恩

今天,寶貝姐妹小卉打給我
然後,又把心中那股給叫醒
原本,不打算去的
雖然,他們一樣很讚
但是,一直不敢說出口的是
果然,大家都朗朗上口了



最後,我們還是不能免俗的參加了=3=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My Favorite Highway



這個...不是MV,只是照片+會跑的字幕而已
重點是歌~是歌(還有他的轉音)
這首歌是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發現的,資料無可考
但是很好聽!! 歌名是They tried to kill chivalry
也是讓我找的要死.........
為什麼好聽的歌台灣都沒有咧>"<

The Hoosiers



這首歌是前陣子在ICRT聽到的,今天又給我聽到了
找了很久.....但是實在是沒什麼他們的資料
又一個難找團之一,這首歌我還滿喜歡的
好不容易找到MV後發現~主唱長的可真像班史提勒(演博物館驚魂夜那位)
這首歌名Worried About Ray 的Ray應該是在說一個人吧~??
歌詞很簡單,幾句一樣的在重複,但主唱的轉音還不錯
台灣還沒有他們的歌~先聽聽囉!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Rihanna-Umbrella

這首是蕾哈娜&Jay-Z合唱的一首新歌
2007年的新歌Umbrella,目前是Billboard第一名
MV裡有些舞我覺得跳的不錯,而且我覺得這首還滿好聽的


Know that we'll still have each other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我也希望成為豪的傘
就算有困難、挫折,我願意為他遮風避雨

道奇樂團

沒辦法,我不懂名牌,沒有保養經可以分享
更不會寫作..........
只能上來分享我覺得不錯的音樂
雖然不會是最新的,但是好的大家聽
借用阿豪的話:
"我不是樂評家,壞的我就不說了,留給別人去說
好的我盡量介紹,雖然不一定合大眾的口味"
上班無聊也可以開著聽聽.....哈

來說說這張2006年出的專輯"Daughtry"
主唱Chris Daughtry參加過American Idol第五季選秀比賽
自組樂團"Daughtry"發行首張同名專輯
之前看網路上的介紹,抱著"美國偶像選秀"...想必又是流行搖滾一枚的心態
而且看著他在美國Billboard排行榜上前五名停很久了
聽過之後,我覺得曲風是Post-Grunge+一點點主流,好唄~流行還是當道的
主唱的聲音滿有爆發力,很渾厚
但是他的光頭,總是讓我忍不住想起"Disturbed"的主唱
都是光頭,但嘶吼力還是有差的,Disturbed畢竟走的是Nu-Metal
(改天來發一篇post-grunge團介紹吧!)

先聽聽這首吧~It's not over(乍聽之下會以為是Nickelback的歌)


Home 這首歌還不錯,滿有Fu的

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打倒男孩

打倒男孩(Fall Out Boy)
老實說我對這團沒什麼認識
逛唱片行時,看到團名"打倒男孩"......不太想買
不過在某一次聽到"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
覺得還滿好聽的之後,才知道是Fall out boy的~好聽!!
讓我對他們改觀了....不要以名取團>"<
曲風就是龐克但是感覺又有放克的跳,主唱的聲音別於一般龐克團
他的聲音,算是清爽、清亮又厚實,轉音轉的也漂亮,很技巧
anyway,請張大師來解說吧!

"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MV滿好玩的


Thnks Fr Th Mmrs 這首歌我喜歡

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女聲

Nelly Furtado-All Good Things(come to an end)

沒錯!!

她就是唱"I'm Like a Bird"一曲大紅,拿下葛萊美最佳女歌手的妮莉費塔朵!!

2006年出的一張新專輯,走向大變,以性感造型出輯

連專輯曲風都完全不一樣了~整張專輯都還不錯,

完全跳脫出I'm Like a Bird時期

這首All Good Things是由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幫他寫的歌

也是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中文翻譯應該是...沒有不散的筵席吧...

聽聽看囉~這首歌真的好聽!!


Kelly Clarkson - Never Again Subtitles

今年的一首新單曲,女生搖滾,奪得去年葛來美最佳女歌手獎

年紀輕輕但是聲音超有爆發力,一起欣賞吧~

聽歌時間

Nine Inch Nails - Survivalism

工業搖滾大團九吋釘,收錄在"Year Zero"專輯裡的一首歌

除了歌好聽不多說外,個人覺得MV拍的還滿有意思的~

值得一看!!


Breaking Benjamin - The Diary of Jane


Breaking Benjamin-So Cold
Nu-Metal(Alt- metal)五人團體

中文名翻譯不是很確定,因為在台灣不是很有名,唱片也很難買到

這兩首歌的mv是還好,但是主要是~歌很好聽!!

主唱Ben Burnley還滿帥的


30 seconds to Mars-The Kill

MV也滿有意思的~但我往往都看不懂意義為何.....?

下面的文章裡有30秒上火星"From Yesterday"的歌,有人叫我再介紹

但...懶,所以請自行下去點閱,感謝~~~~

以上都收錄在2005年發行的A beautiful life專輯裡
主唱Jared Leto有演過戰慄空間的壞人(還有其他電影)
鼓手Shannon Leto是他的親哥哥 ,哥哥很帥喔!!
我覺得,從演員轉戰成搖滾歌手~~很屌!!

而且唱的真的很棒~~更屌!!
一樣,台灣難找團之一.........在國外可是火紅的呢!!!

先降~

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From Yesterday

"From Yesterday"這首歌
真是讓我百聽不厭~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吧
怎麼會這麼好聽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