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千里香火鍋


因為妏倩即將回台灣去
所以我們就想說一起去吃飯聚餐一下
第一次在澳洲吃火鍋
就選了哈了很久的千里香火鍋
只能說~還是台灣的好吃呀!!
雖然鴛鴦的不辣湯底還滿好喝的
不過料整個就須掉了~~~~
重點是,我們想包湯底回家
結果要另外付40c買兩個container就算了
container又是小的...叫人家包甚麼啊.....
整個就讓人抓狂,最後就不包了
火鍋就是要讓人家包回家吃的啊~~很不爽快

吃完火鍋後,我們就去茶大王續攤
一看到胚芽奶茶跟伯爵奶茶就讓我很猶豫
最後決定選了我最愛的伯爵奶茶+波霸
之後~我發誓再也不會點我沒喝過的飲料店賣的伯爵奶茶!!
搞甚麼鬼啊!!!!沒甚麼味道也花了我4,80,可惡~~
我回去一定要喝英國藍~~~~
不過我們聊得很開心就是了~呵呵
明天要去吃飲茶~又是楓林喔

ps.今天發覺新大陸,摩卡麵包~好好吃唷!!!
我的新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