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in AU

記得2009年的跨年倒數我是在下桃園交流道中渡過的
一下交流道就看到煙火,在客運上迎接2009年的到來

2009的一月回桃園跟家人及姊妹們渡過愉快的假日
二月渡過了在高雄的情人節、台灣新年、辦理打工簽證及體撿
三月小瑜離開嘉記,還為她辦離職驚喜、渡過繁忙的國稅局......
四月我們相掯去了墾丁為阿豪慶生,也是那時意識到要離開這些朋友一段時間
五月....我離開待了快五年的嘉記,出發澳洲的日子也在倒數中
六月開始為期澳洲一年的生活,很想家.......
七月我跟小溫、小欣在番茄園展開第一次務農生活,辛苦的經驗
八月中,幸運的進入HANS吹冷氣工作,第一次身邊同事都是洋人
九月Rita帶著不捨的心情回台灣去了....
十月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萬聖節,很多鬼在路上遊走、大橋回台灣
十一月第一次在國外跟這裡認識的朋友們過不一樣的生日、還有賓果....
十二月體驗到澳洲夏天的聖誕節還有跨年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以上都已經是2009年的事情了,想不到一年的時間可以過這麼快
前半年的時間還在台灣渡過,沒想到後半年開始我人已在澳洲
來澳洲也半年多了~英語我不敢說我有進步
但是現在的我很敢說、很敢表達,而且聽力變得比較好
外國人其實根本不在乎你句子中的文法對不對,只要他們懂你的意思
他們就會覺得你英文很好~真的!所以根本就不用學文法呀~哈哈
2009年已成為過去,不可思議的我已在澳洲生活半年

現在已經是2010年的第一天
2010年的前半年我還會在澳洲渡過
依舊很想念家人、朋友及台灣的ㄧ切(尤其是吃的....)
希望新的一年,會帶給我跟小溫更多好運
也希望新的一年裡,最愛的家人及朋友們依舊健康平安
新的一年在澳洲跨年~很特別
剩下的五個月,感覺時間會過的更快
我會好好把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