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想念

Mercy要回台灣了
而在澳洲七個月的時間裡也送走了很多人
有人是要換地方去了,有人是要回台灣去了

最早看著朋友即將回台灣時的我
心情總是羨慕的~可以回家是件多好的事
可以每天晚上睡不著還有地方去
可以晚上肚子餓時去外面吃宵夜
口渴想喝杯涼的~到處都有搖搖店
好好,好好喔~~~

現在的心情已和當時的心情不同了
我只有一年的時間可以享受國外的生活
我只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吃吃澳洲人的東西
我只有幾個月的時間可以與外國同事相處
只有幾個月的時間可以做在台灣不會做的台傭
回台灣是遲早的事,而且時間越來越逼近
很快就換我當別人眼中即將回家的人了

很多一輩子的事都在台灣等我,澳洲只有一年
不過我不得不說~我還是會很想家的
但還是要keep walking,因為我不想浪費

依舊很想你,很想你們大家~

ps.床墊又消風了........是不是有破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