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Big Day


11月18日是我的生日,豪帶著波波來接晚下班的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豪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還說有訂好位了
接著就一路亂晃說訂位時間還沒到,我才覺得有鬼

果然回到家後就看見王威跟他女朋友還有好久不見的晴子
還有台妹跟小猴!!!真是讓我嚇一跳~~~~~
我當時只猜到家裡一定有什麼事,只是沒猜到會有這麼多人!!


原來他們在家偷偷準備火鍋等我回家一起吃,這就是阿豪訂的位呀!
據說是一個禮拜前跟晴子一起討論的,感謝晴子
大家畢業後因為工作難得這樣聚在一起開心的吃火鍋
我們還打給阿年住她生日快樂~因為19日是他生日


免不了的蛋糕及蠟燭


這是豪送我的禮物,他跟晴子一起挑的
其他請到相簿去看吧~

今年少了阿倫,因為他跑到對岸去了.....
但是還是很多朋友的關心,讓我覺得很溫暖
也謝謝二神仙跟小神仙特別的祝福
還有即將成位"戰友"的小欣,很貼心的傳簡訊給我,謝謝你!!
謝謝大家為我準備的一切,這個夜晚很開心~~辛苦你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