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愛的生日禮物

我可愛的北鼻們竟然先寄禮物給豪
還串通好要他偷偷把禮物藏好
結果因為我心情不佳,豪先生為了讓我開心
迫使豪先將禮物拿出來送我,辛苦你了~
讓你不得已將禮物提前曝光


可愛的卡片,有閃亮亮的金粉喔!!


裡面是北鼻們對我愛的祝福~超幸福!!

有保證書耶!!

原本以為是小卉寫錯字,鑽字寫成占
結果電話中她說沒寫錯,那是他們店裡對鑽字的簡寫
但是我發現~小卉,你還是寫錯字了
因為占旁邊你少寫金部...........
最下面那個其他重量寫著"姊妹的愛"
呵呵~真的,你們的愛是最重的!!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可愛的北鼻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不會花你們很多錢吧????
特地選我最喜歡也符合我的名的圖形"星星"
你們都知道我愛星星這個符號~
馨真的覺得超幸福的,謝謝你們送我這個尾戒
可以防小人,請問可以防老闆嗎......??
哈哈~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
恩嘛~~~~~~~~











1 則留言:

邱楊小卉 提到...

詳情請看姐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