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普通"同事唱歌去


幾個禮拜前,惠惠在辦公室突然說"我生日請你們唱歌好不好?"
因為今年的生日沒有另一半陪她度過,所以才有這個idea
巧的是這個idea在那之前我也想過~~~
往年都是請大家喝飲料,既然我和惠都是11月壽星
所以今年我和惠惠就合請辦公室的大家一起唱歌去

時間就選在12號惠惠生日當天,我是18號生日~
但是生日不能晚過,所以我就配合惠惠囉~真是的...........

大家都還算盛裝出席啦~~~
這群杜鵑窩的成員們平常在辦公室總是瘋瘋癲癲的
但是唱歌大家可都不簡單喲!!
總之,大家這樣聚在一起唱歌很開心
而且竟然還買蛋糕還有禮物!!~~~~真是吃驚
因為辦公室小姐平常都很省的,所以我很感動>"<
很謝謝大家這麼合作都有參與到
惠惠這個大壽星~
希望她的願望都能實現
還有我這個提早與他們慶祝的壽星~哈哈!!
希望我們一直都是"普通同事"~~~~~開玩笑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