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入厝



豪家已經完工了,星期六豪媽媽和鄰居一起準備了一堆好料的
然後邀了一些親朋好友們來家裡吃飯
我們也邀請澎澎跟小猴來吃飯,吃的很開心
雨柔長好大了喔,她跟妹妹比我還是覺得她可愛
而且她比較聽話,比較不怕生,已經上中班囉!!

中午這一攤我吃了滿多螃蟹的,因為蝦被喀光了
螃蟹光是用清蒸的就超好~~~我的媽啊
中午還有一些表弟妹跟阿姨姨丈舅舅沒來
但是家裡也塞不下,然後下午因為下雨,我們就躲在哥哥房間看片

到了晚上那一攤阿姨們都來了
我覺得晚上的菜比較好吃耶~我還吃了兩碗飯
今天吃了很好料的,好滿足喔~~~

恭喜豪家改造完畢囉!!花了不少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