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喜帖完工


(正面)
北鼻的喜帖終於完工了,討論很久了
一開始是設計白色款+燙古銅色
但是最終還是敗給長輩,決定還是用紅色
那最初的idea還是留給以後我們結婚在用吧!!


(正面燙金部分)
其實紅色款的設計也很不錯,我跟豪都很喜歡
雖然是合版印刷,但是還好沒有大色差,品質也沒有很壞
第一次總是要留個經驗


(內頁)
文字也是比較偏向傳統的


(正面手工貼鑽)
最後我一張一張親手黏上的水鑽
整個質感有大加分


(信封貼紙)


第一次做喜帖,就獻給小卉了
希望北鼻收到之後會很喜歡~~~

-----------------------------------------------------------------------------------------------

喜帖:
星幻紙+燙金+貼鑽+壓線

信封:
炫光紙+燙金

貼紙:
金箔紙燙金字


2 則留言:

carry 提到...

那我的勒我的勒~~~~~~
誰要幫我做!!!
我要貼滿水鑚!!逋崊逋崊的那種歐~~~~

邱楊小卉 提到...

還沒收到....但是
操~~喜歡的
(語助詞 語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