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只為了試伴娘服而已


最近因為工作超多
原本預計11月21日要請的特休不請了
但是因為小卉約好22日要試伴娘服
所以當然說什麼都得回家一趟
小卉還特地交代那天要穿漂亮一點
說是要達謝我們為了婚禮幫這麼多忙
要請姊妹們去吃"王X台X"~~~~

星期六我就開小卉馬麻的車載小卉一起去火車站接喬
我們三個就往中壢的曼哈頓去了
一進曼哈頓,整個豪華到爆!!!!
裡面裝潢好豪華喔~~可能也有別間更豪華的啦
但是我只來過這間.........
之後小姐帶我們去挑衣服,在裡面會迷路
真的~~~衣櫃一堆,禮服更不用說了
他們的伴娘服款式算是還不錯,
不會像一般人家說的伴娘服都很樸素
滿多件有亮片或是蝴蝶結、蕾絲之類裝飾的
第一批我們挑了大概5件都是很美的,其中有一件短裙
結果時間查出來只有那件短裙是小卉的時間...
短裙就讓給喬穿,因為他要幫小卉化妝跑來跑去比較方便

然後就再去選了第二批,選了4件,結果4件都OK
換我試穿了~小姐把我跟他關在試衣間裡=..=
剛剛喬都自己換而已......好吧.....
試穿到第三件,他們都說這件很美~好開心
小姐就幫我量三圍,要修改一下尺寸
就這樣完成了第一件任務後我們去吃麵
接著就聯絡小溫要去她家載金莎花~一進小溫房間
就看到一堆金莎花~不得不再稱讚一次,小溫真的很厲害
其中一束她拿到花店請人家包裝是送給小卉的
小溫有三個大衣櫃,每一個都是滿的~~~強
然後就在房間玩起鳥來~漸漸覺得小卉有事蠻著我們
才知道早上阿罵發生了一些事,怕影響我們的心情
一直都不敢跟我們講....真是笨小卉,確實是會影響
但是我們關心也是應該的呀~幸好沒怎麼樣
載著金莎花回小卉家後,她跟大哥就趕去醫院了
好吃的不用補請啦~~不要花大錢了~大家幫忙也是應該的

晚上先載喬去坐車,謝謝喬要為我化妝幫我弄髮型
然後我跟小溫就約秋和寵物一起吃晚餐+聊天
順便拿小卉的謝卡跟親友卡給她
阿秋超厲害~我東西才吃不到一半他就已經都掃光了
吃完晚餐後就去秋家玩多多跟新成員鬆餅,很開心
回家時還去買紅豆湯圓給馬麻吃~
二神仙也從清境玩回來了,算是不錯的一天,很充實

PS.拿了小卉的婚紗照喔~都很美(相簿有偷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