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悠閒又不悠閒的假日


星期天原本二神仙跟拔說好要借車
因為他說要練車,結果拔一醒來就烙跑出門了
好好笑喔~~~~
不過拔下午1點多就回來了,說要先躺一下

我跟二神仙就想說喝朋友喜酒的衣服還沒買到
所以我們兩個就去市區小逛了一下,結果自己衣服沒買到
買了一件草莓衣給賓果穿,超可愛的喔!!!
後來我說想吃波士頓派,二神仙就馬上說那我們趕快回家
我開拔的車,我帶你去蘆竹有一間賣波士頓派的店
然後我們就趕快回家去~結果拔又烙跑了........
最後我跟二神仙就邀麻還有小神仙三神仙一起去六號喝下午茶
因為小神仙跟三神仙要出去就沒跟了
只剩我跟二神仙還有馬麻一起去喝~坐滿久的
麻一直說喝那些水喝到很飽,還一直跑廁所=..=

然後回到家我就先洗澡,東西整理完後就去坐車了
12月見囉~~~~愛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