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產檢-第三次產檢(17W1D)


等了一個月的時間終於要和我的小星星見面了
今天清楚的看到小星星的手跟腳喔~
而且手指頭超明顯的呢!!!!
可是馬麻醉關心的"性別"卻看不到~
因為小星星把腳夾緊緊啦~~~~~
又要再等一個月才能揭曉答案了>"<
這樣都還不能看衣服跟東西捏~~~
把拔跟馬麻會再去姚博琳看一下性別
希望小星星到時候可以雙腳開開,讓我們好好看個清楚

今天郭綜合人還真是多,婦產科果然夯
我的體重來到45了~~~嗚嗚
跟上次比增加了1.6公斤,醫生說很OK,但還是很瘦
另外我的血壓偏低,要補鐵了~~
問了醫生製版燈管的問題,醫生的說法是
紫外線通常有玻璃阻隔是不會穿透的,所以大致上是不用擔心
還好公司製版機有罩一層鐵皮....而且我現在也會盡量閃
醫生也是建議要多注意,還有洗版的問題
醫生覺得都多少少還是有影響,所以建議我可以帶活性碳口罩
不知道可不可以向公司申請公費???
林大欽真的還滿親切的,講解也認真,至少不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今天還抽血準備驗母血唐氏症,希望我的寶寶一切正常~一定是正常的!!
而且我也預約好2D高層次超音波~~不能省呀!!
總之,目前寶寶狀況健康、羊水量也正常,而且寶寶現在體重是185g喔!!
超音波師說明現在這個大小與重量是17週的正常值~
不過小星星有比實際週數超前了兩天,要多幫媽媽吸收,然後頭好壯壯!!

我們從晚上6點40幾分看到8點多才結束去吃晚餐.......

這是17W,也就是今天的肚子~~~~
生命真是神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