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照燒雞烤不成就用炒的吧



將將將~明日便當
主菜原本想做烤照燒雞腿的,但是時間有點晚了
炒一炒就好了啦~~~~~~
於是我就將我去好骨的雞腿肉切成適當的大小後
放在碗中加入醬油、味霖、米酒、糖、水、蒜頭醃製約30分左右
反正就是加完調味後先放旁邊,我就煮配菜先了

配菜是:蛋炒豆芽菜、番茄醬炒花椰菜
蛋炒豆芽菜很簡單,先將蛋炒至半熟後撈起,在加一點郵報相蒜頭後
放入豆芽菜炒香,最後加入蛋續炒到熟後加一點鹽、亨大師,完成!!
番茄醬炒花椰菜:蒜頭爆香後放花椰菜炒香,加一些水悶一下花椰菜
,加入適量的番茄醬、一點鹽、一些糖,在稍微悶一下到梗軟就完成了!!

主菜:熱油爆香洋蔥絲後,加入醃好的雞肉塊炒至七八分熟後,
將醃肉的醬汁倒入鍋中,蓋蓋子悶熟雞肉、入味後,灑一點黑胡椒就可以了~

都很簡單吧~有菜、有肉,均衡的一餐,不過都是隔夜才吃就是了.......
今天買了土司,希後我能繼續加油,做個好太太跟好媽媽
讓豪跟小星星都健康、幸福~


ps.為什麼我的便當份量看起來比較大??
微波盒比較深啦~~不誤會喔!!!豪的比較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