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鮭魚拌飯



我的婆給了我兩塊鮭魚,一塊上次帶便當煎掉了
鮭魚肉跟飯拌在一起真是無敵好吃的!!!!
於是昨天就將最後一塊鮭魚煎掉,將肉弄鬆
灑點鹽調味,原本是想捏飯糰的....但實在是很難用
索性就整坨下去拌飯啦~~~~~好想大扒一口喔......

剩下的配菜就是簡單的炒高麗菜跟豆豆
我肚子餓了.....中午快來......

最近好容易跑廁所喔~小星星一直壓我的膀胱
去廁所又尿那一滴滴,真是~~
體重又增加一些了,讓我又驚又喜
驚的是數字增加~喜的是小星星有長大,肚皮也凸出囉!!

星期五就可以知道性別了,真期待!!
是男是女把拔馬麻都愛,只要健健康康,馬麻辛苦也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