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終於解開心中的謎了(18W)

本來是想說等5月18日產檢時在看性別好了
誰知道真的是讓人太好奇了!!!
終於~我們第二次跑姚博琳婦產科去XD
原本以想說婦產科都要等很久的,
沒想到我一去掛號馬上就輪到我看診!!
進診間後,當然是不好意思明講是要看性別
前面我鋪陳很久,醫生為我看診完就要我去照個超音波
這才是重點嘛~~~~~~

醫生一照就說:喔~~你的寶寶,長很大喔!
然後又是解說眼窩、鼻子、雙手、雙腳、聽心跳
看看心臟、肝臟.....基本檢查,
然後量他的頭圍,醫生又說:你的寶寶頭圍有19W喔!
量肚圍時又說了:肚圍也有19W了~
我:那是有超前的意思嗎?
醫生:恩......(無言??)
我:現在這個階段看的出性別了嗎?
醫生:好~我們來看一下齁!看看是底迪還是美枚
照著照著~醫生:喔~~你看的出來嗎??
我:.....是男生嗎?
醫生:是的, 你的寶寶是底迪喔!
我:這個階段性別已經可以確定了嗎?
醫生:是啊~你看這一支就是啦!如果是女生就會空空的
---------------------------------------------------------------------------------------
以上,是我們在超音波室大致的對談。
醫生有切換4D給我們看,一看到他的小臉我跟豪都很驚訝!!
豪說看到臉的當下真的有點感動到~~
我看到他的小手移到眼睛那似乎要揉眼睛似的,好可愛
豪直說小星星鼻子很挺!!!還不是像我~~拜託~~~
幸好沒遺傳到蒜頭鼻.........

終於解開心中的謎題啦~~小星星是個健康的帥哥喔!!


 最近慢慢開始買些寶寶的東西,奶瓶那些大象有送我
所以我就不買了,我先買了幾件小衣服、手帕、手套
小枕頭還有可愛的小襪子喔~~期待讓小星星穿上!

18W的肚子,比較明顯囉~~
是說,我的肚子真的滿尖的耶!!!!

不管怎麼說,老話一句
真的很希望小星星是健健康康的孩子
他一定、一定、一定是個健康的帥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