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當媽媽的心情

好想做麵包、吐司喔~~
但是現在又無法用力的狠甩麵糰
雖然做麵包很累,不過當做品完成卻會讓人很開心
我想生寶寶也是一樣吧!?
雖然懷孕的過程會很辛苦,腰痠、容易累、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喝....
不過一切都是為了寶寶的健康,所以事事小心,事事忍過就好
等我們辛辛苦苦將寶寶生出後,
所有的辛苦都會隨著寶寶健康的活力而煙消雲散了

從還在擔心自己是否不孕,到現在我已經成為懷有寶寶的媽媽
這個過程真的很奇妙,上帝給女人這一項男人沒有能力
我就要好好享用這個權利,一直到生小孩,那份痛過的感覺
才讓我覺得我的人生過程是完整的~

現在我真的即將成為一個媽媽,我有很大的責任要扛
我也不曉得我能不能做的好?
但這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考驗,誰不是第一次當父母呢??
我要的不多,我現在只希望我的寶寶健康評安的出生
所有懷孕及生小孩的不適我都願意承受!!
我們真的很愛很愛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