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又跑姚博琳看寶寶(21W4D)

我真的是一個搞操環的媽媽,一整天幻想我的寶寶會不會怎麼了....
因為星期天掛急診的事件,所以星期一我不放心又找姚博琳報告
一進診間我就先跟醫生說明急診的情形後就拿出藥袋給醫生看
心想著,至少是"婦產科"醫生,應該比較了解孕婦藥物
還好醫生跟我強調此種抗生素及鎮痛劑是孕婦可以吃的
叫我要放心,有了婦產科醫生的保證,我可以安心吃藥治療尿道炎

然後請醫生幫我照照寶寶,覺得活動有點少
沒想到醫生一幫我照,小星星就活潑的亂動....
醫生要聽胎心音他還跑掉~呵呵呵
接著醫生就細心地看他的腦,解說這是腦部的中線
他的心跳、胃、膀胱.....該有的都有,心臟沒破洞
還看到我的胎盤(沒有前置胎盤的問題)
醫生直說他長得很好!!(是想讓我安心吧?)

接著就是看清楚一點的寶寶囉~
小星星正在打呵欠呢~~~好神奇喔!!!!























醫生竟然說我的小星星像爸爸.......
我怎麼也突然覺得鼻子有蒜頭鼻的FU......
算了,都是我們的寶寶啦~~不是偷生的呦!!

下面這張有沒有看到箭頭指的地方??
那就是小星星的~~~~~~GG~~~~~^^

還好小星星活潑亂跳的就好,可是馬麻怎麼都沒感覺啊??
昨天我還打去郭綜合問我的羊膜穿刺報告出來沒?
小姐一直說:有問題會通知,沒問題就是三個禮拜看報告呀~
真是等得不耐煩..............

不知道我的腰痛是跟水腎有關還是跟尿道炎有關
現在都還是會痛痛的,雖然沒有急診那天那麼痛了...但還是有點不舒服
如果是因為子宮壓迫的話,希望就這樣微痛我還可以忍受
這幾天都好難睡......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希望我的病快好,只要小星星健康,甚麼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