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尿道發炎....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怎麼我的孕期過程不是很順的感覺
好像一直都在吃藥???

其實早在前幾天開始,我大便有點不太順
放屁放不太出來,大便都大那種羊大便....小顆的
所以後來都覺得胃跟骨盆兩側有點脹脹的
星期六下午我右邊後腰那裏突然有點痛,我以為是要抽筋
就躺在床上ㄍㄧㄥ,把筋骨拉開~後來覺得好像有比較好了
想說,可能沒事了~就下樓去了

就在昨天晚上,我跟豪坐在沙發上吃晚餐時
不知怎麼的,腰竟然又開始痛了!!!!
飯我也吃不下了,就又跑到樓上去伸展
結果伸展很久都沒用,到了晚上我越來越痛
我就叫阿豪陪我去郭綜合掛急診
一進郭綜合就找一個護士小姐幫我掛號
為了讓醫院知道我是孕婦,我整本媽媽手冊都給他
掛了號後,急診小姐就先幫我大略問診
問我是不是有閃到?尿尿會不會痛?有沒有流產過?是不是第一胎?
我尿尿不會痛,沒有去閃到、撞到,沒有流產,是第一胎
最近便便、排氣不順,有點頭暈噁心........
護士小姐還想跟我聊天,但我實在痛到不想理他..........
然後他先幫我掛內科,醫生用超音波幫我照一下腰部兩側
說我右邊有點"水腎",我急忙問他水腎是甚麼??
醫生的解釋是,腎臟到膀胱的輸尿管有結石堵住,所以尿液到不了膀胱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懷孕,所以子宮長大壓迫到也有可能
因為我不能照X光還是要抽血跟驗尿才知道,於是我就先去尿尿
然後就躺在病床上等吊點滴(生理食鹽水)跟打止痛劑+抽血

大概一個小時過去後,醫生就來跟我解說
基本上排除結石的可能(太好了...)所以就跟子宮壓迫造成積水有關
白血球指數也沒有很高,所以代表腎臟沒甚麼發炎
不過尿液報告中顯示我好像有點尿道發炎..............
於是醫生說要吃抗生素治療,因為有點發燒所以開個普拿疼給我
這兩類的要我一直問醫生對寶寶會不會有甚麼影響
他一在告訴我對寶寶不會有事,如果我現在不治療,
到後面腎臟發炎要住院還要在吃抗生素的話,那就會對寶寶有影響了
希望醫生說的話沒問題............

然後就跟我說要說喝水,用水去淡化尿液中的細菌
多上廁所,不要憋尿,也可以多喝酸化果汁(蔓越莓汁、藍莓汁等....)
因為現在沒有很嚴重,所以就靠多喝水沖淡細菌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當個水桶了!!!每天2000CC~3000CC
加油,為了小星星,我不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