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雲象泰式料理

本篇是來補寫的
5/22日那天我們下班約好來去試試新開幕的雲象泰式料理
成員有:我、豪、惠、家華、琡媜、思嘉、巧
雲象還滿漂亮的,一進去可能是用餐時間才剛到所以客人不多
上次在網路上做好功課後,我們早就知道自己要點什麼菜,不囉唆!!
第一輪我們點了:涼伴海鮮(雖然是小辣,但是很辣)、金錢蝦餅兩份、
打拋豬肉、清炒蘆筍、泰式炒河粉、沙爹雞兩份(一份3串)、泰式酸
辣海鮮湯、椒麻雞

菜都上來後我覺得基本上都還滿好吃的,不過沙爹.....很不沙爹
跟我們在馬來西亞吃的不太一樣,不過或許主廚的家鄉味是這樣吧?
椒麻雞我跟阿豪都覺得還好,醬汁沒有很好吃,而且雞皮炸的油味很重
涼伴海鮮很辣我就不贅述了...不過他們的評語還滿好的,所以應該是不錯!!
打拋豬也很下飯很好吃,金錢蝦餅搭配醬汁也滿好吃的,不錯!!
海鮮酸辣湯也滿好喝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很酸XD
炒河粉很好吃!!!大家都覺得炒河粉很讚,淋上一點檸檬汁,敢吃辣的
放一些辣椒粉,更讚!!!!

第一輪不過癮,我們就點第二輪
炒河粉一樣來一份,再來是第一輪漏點的"泰式辣腸"
不得不介紹一下這個辣腸,雖說是辣腸,但是辣度卻是我可以接受的
裡面應該有香茅吧??還有檸檬的清香,真的很特別,很好吃!!!
大推辣腸!!!!

吃飽後我們就點了甜點,摩摩渣渣跟炸香蕉~~~
我跟豪都覺得清萊的摩摩渣渣比較好吃,至於炸香蕉,我不敢吃所以不予置評

結帳後,因為家華是當月壽星有打折,所以七人一人455元,頗貴的。
不過應該是跟我們最後第二輪跟加點甜點也有差啦!!!
是會再造訪的一間泰是餐廳,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