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羊膜穿刺報告+高層次超音波(22W)

就這樣~這是我的羊水報告
是正常的46XY,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石頭了.......

昨天是照高層次的日子,照滿久了
也照得很仔細,醫生講解各個部位給我看
只見小星星在我肚皮裡動個不停,呵呵
林醫生覺得小星星像我耶~以後一定帥翻了
看完後郭綜合給我一塊CD,裡面是高層次超音波的影片
然後我就跟醫生講到我上次掛急診的事
結果醫生又開了抗生素給我吃~~~他說我算是膀胱炎
但是他又沒有再驗一次尿,就開藥給我....這樣好嗎??
不過不吃又怕病情惡化.....是說這兩天腰比較沒那麼痛了
不知道是不是細菌漸漸被排出的關係??真是辛苦呀我....
而且....我好像長針眼了.....我是怎麼了我............


沒有留言: